2008-12-09

07.12.2008 chinese cari 车坛网聚

7号是 cari 车坛大网聚 。。
其实也是临时临急决定的 。。很多东西还没有整理好就酱 。。

哩哩啦啦 的弄,搞 等等 。。
换黑油,alighment 等等 。。


终于到了 6号的晚上 (7号凌晨 4 点 要开车)我还在工厂开着工 。。
肯定是 12am 放工料 。。开心到 。。(因为已经连续几个星期OT到 4am 料)

回到家,整理了一些 衣服 ,白开水 ,眼镜 等等 。。
睡觉去 。。闹钟 set 在 4am 响 。。

谁知道,还没有 4am 就有电话来了 。。还好,精神都有了 。。
就 stanby 的在外面等 mtnike688 和 山茶猫 的到来 。。(我们约好一起上 。。)

很快的,我们就开始往 ipoh 的路出发 。。因为还要和 TK 还有 stevenmkkhong meet 。。
上 genting highlands 也有个伴 。。哈 。。

一路上都可以说是有说有笑 。。
差不多到了 ipoh 的 tol ,因为还很早 5.30am 左右 。。
山茶猫提议去 富山 吃点心 当早餐 。。因为我很久没有在 ipoh 混料 。。
竟然忘记怎样去料 。。找不到 。。因为有些人已经饿到差不多要晕了 。。
我们就找了一间 mamak 吃早餐 。。
不久,就接到 stevenmkkhong 的电话 。。原来他们已经在 Mc'D 那边吃早餐了 。。
教我们过去 meet 他们 。。
吃完我们的早餐后,就过去 Mc'D 那边 meet stevenmkkhong 和 Tougeking 就开始启程 2008 车坛网聚 。。
一路上都是差不多酱的 speed !!

stevenmkkhong 。。


在经过差不多一个多小时,stevenmkkhong 已经顶不顺料 。。
打个电话说在 哪里哪里 meet 就加速离去了 。。因为我的车子开得不是很快而已 。。
我们来到了 KL 的某一个 tol 那边等 德哥 。。


然后就跟随 德哥 去油站集合,一起由 孖8大大 带去 品香小食官 吃早餐 。。



之后在 附近 的 patronas 油站,集合所有的 网友 。。
版主 还有 s84m 的车 。。wira 4G63T 2.4L 和 Lancer Evolution 7 。。
所有的车 。。
我们往 ulu yam 的山路出发直上 genting highlands 。。
沿途好山好水 。。路状也很漂亮 。。




好快的 Lancer Evolution 6 。。
然后再经过 genting 设的 缆车 附近再一次的确定车车还有人数 。。
最前面的 wewe 的 Perdana V6 ,德哥 的 Kenari 还有 风兄 的 RAV4 。。
我们这些车 。。
再一次的往 genting highlands 出发 。。

我的车因为是 auto 3 speed 。。在上到差不多要到顶的时候,油温竟然显示 130'c 。。
只好慢慢架 。。
慢慢的到顶后,找 parking ,集合拍照 吹水 等等 。。

有些人就提议进 kasino 玩一手 。。
我们几个 夹钱 玩大小 。。很幸运的,我们都赢了 RM60 。。这边要谢谢 德哥 的好手气 。。
之后,因为是 车坛网聚 ,全车大合照一定少不了 。。 吹水的吹水,拍照的拍照 。。 因为我们是西马上来的,没有打算过夜 。。所以在拍完大合照之后就和大家道别了 。。
来到了 云顶 半山的 逢莱仙景 那边走走看看 。。


我们在差不多要回程的时候,我们接到了 孖8大大 的电话说要一起吃晚餐 。。
我忘了拍照片 。。
之后就真的再一次道别,就直往 回家 的路走 。。
在这边谢谢,德哥 ,孖8 ,风少 的指路 。。因为我走错很多冤枉路 。。
谢谢 。。


2008-12-02

30.11.2008 怡保一日游(愤怒到)

朋友约了今天上怡保找 tougeking 。。

我今天的任务是 人体GPS 。。哈哈 。。

12点多开车,差不多走了一个半小时就来到 怡保 的 jusco 附近,打个电话给 tougeking 。。

还在 ipoh parade 那边宣传 ipoh 12月 18- 21 号的 autoshow 。。

忙下 。。不过他还是抽出宝贵的时间,和我们一起上山 。。

车有 Tougeking 的 KE70 ,stevenmkkhong 的 GEN2 ,jeremy 的 satria ,我朋友的 Savvy AMT ,还有 tougeking 的朋友 140Y 和 Hilux 。。

我交代 steven 不要开太快,帮我们带路 。。

* 给第一次跑山路的朋友或者是第一次跑别个地方的山路 。。

第一次跑还是慢慢架就好 。。除非你有相当好的技术 *

因为我的朋友第一次跑这条山路 。。

我能说的就是他很大胆 。。可以不用知道下一个转弯有几深就 劈 着进弯 。。

吓到我差不多短了几年的命 。。(我做他车上怡保,感觉就是 新手)

没有看错,他给我的印象就是 新手 。。劈着进弯 ??对 。。没有看错 。。

是 劈 着进弯 。。我叼了他几句还是一样酱不知死的进弯 。。

弄到我差不多要丢下一句," 停车,我自己走路下山 。。你想死是你的事,我不想死 "

不要怪我做莫会想酱讲 。。因为对于一个第一次走这边的 山路 的人 。。

用酱的速度进弯等于找死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那个 转弯 有几深 。。

还说什么看不到什么他们的 车尾 等等 。。

老兄,你真的酱在乎 赢输 吗 ?真的在乎 快慢 吗 ?

真的话,请自己一个人上山,不要拉我下水 。。我不想因为你而短了几年的命 。。

我也承认,我第一次也是差不多酱 。。(跑山路感觉很 high )

我也只是给我的 经验 我的朋友,跑山路的重点是 熟路 。。再来就慢慢的加快速度 。。

这才是真正的开始 。。

他 ?什么都不是 。。我在旁边劝说都当作没有听见 。。

所以,真的对不起 。。改天你还要上山 ?不要找我做 乘客 ,万分感激 。。

还好,这时候下起了雨,他也被逼放慢了速度 。。

然后再慢慢的到达 半山 的 checkpoint 。。

停留了差不多 20minutes 左右,就下山了 。。

因为下山的车有很多,加上不熟路,我朋友也不敢乱乱割车 。。

就顺顺的下山 。。

突然,我们前面的 steven 因为要闪一位 摩多骑士 而和 divider 撞上了 。。

还好只是车子外面的 bodypart 受了一点伤 。。没有伤到车骨 。。

steven 也是吓到下而已 。。

因为怕警察上来,所以我们还是约在 Mc'D 那边 meet 。。

在 Mc'D 那边讲了差不多帮个多小时,我朋友就因为要回 penang 就想回先 。。

和 steven , tougeking 道别后 。。我们就回家了 。。

在进入 jelapang 的 tol 前,看到的景色 。。

沿途的太阳 。。

因为我朋友架了整天车,头有点晕,所以换我架 。。

第一次架 Savvy AMT ,我的评价是 很好 。。

做莫 ?引擎扭力很够用 。。steering 很稳很听话 。。冷气够冷 。。

嗯 。。 差不多就是酱 。。

不好的有,油门很轻,会不知觉的踩多了一点点 。。

引擎可以改装的东西几乎等于零 ,bodykit 和 车脚 那些还好 。。

还交代我不要架太快 。。我笑了 。。

在山路这种平常人不会开很快的速度的地方,你连那个转弯是怎样的都不懂都可以 劈 着进弯 。。

highway ,只是直路一条,连普通人都可以开到很快 。。

我只是在 highway 架个 110km/h ++ 一点点,你就呱呱叫 ?说什么担心 saman ?

我无话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