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就到 五月 ,老哥那天无意间提起叫我过去帮忙他的事情 .. 我没有反对 ..
和 Msir 喝茶的时候,也提醒我差不多是时候转换跑道了 ..
我懂 .. 只是我可能习惯于这样子的生活了 ..
所以转换环境对我来说可能是件有点艰难的事情 ..
不过,有时候不是人改变环境,而是环境改变人 ..
人既然改变不了,不如就改变环境 ..
这次,不懂我选的对不对,好不好 ..
只是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了 ..
年龄已经将近 30 ,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一辆烂臭老爷车 ..
对车的兴趣都是有增无减 ..
可惜,嗜好是不可能当做事业来做,尤其是已经接近 30 的我 ..
女朋友没有半个,是有一个暗恋的对象 ..
可惜没有办法突破自己的那关 ..
所以,我还是老套说句,缘分未到 .. ><
2012-05-13
2012-03-14
你有一封信息
2012-03-04
2012-03-02
2012-01-23
2012 年的除夕夜 ^^
转眼间 .. 农历新年又到了 ..
今年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 ..
我妈咪开心到 .. 其实因为最近几年我都很少给家用了 ..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很够用 ..
做了好几年工厂,头两年都给家用 ..
直到我玩车改车,变成我的钱都给我的车花去了 ..
车不见的时候,确实是很活该下 ..
因为很多钱在一天晚上就没有掉了 ..
车不见之后想了很多 .. 想通了很多 ..
今年的 bonus 其实不多,
至少不够我出头期买我的 dream car ,toyota altezza RS200
在没有足够的钱出头期,唯有省下来 ..
把一部分的 bonus 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慰劳下 ..
和往常一样 ..
除夕夜我家就我一个人守岁,守岁守岁,父母长命百岁 ..
祝福全天下一起守岁的你 ..
身体健健康,龙年行大运 ..
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
今年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 ..
我妈咪开心到 .. 其实因为最近几年我都很少给家用了 ..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很够用 ..
做了好几年工厂,头两年都给家用 ..
直到我玩车改车,变成我的钱都给我的车花去了 ..
车不见的时候,确实是很活该下 ..
因为很多钱在一天晚上就没有掉了 ..
车不见之后想了很多 .. 想通了很多 ..
今年的 bonus 其实不多,
至少不够我出头期买我的 dream car ,toyota altezza RS200
在没有足够的钱出头期,唯有省下来 ..
把一部分的 bonus 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慰劳下 ..
和往常一样 ..
除夕夜我家就我一个人守岁,守岁守岁,父母长命百岁 ..
祝福全天下一起守岁的你 ..
身体健健康,龙年行大运 ..
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
2011-12-26
2011 年尾料 。。
1200公里的约定
回来了 .. 这次从遥远的 JB 回来了 ..
来回超过 1200公里的约定 ..
这次我做了我这几年都没有做过的事 ..
自己开车从我家直接去到 JB ,找我的契妹妹 ..
本来答应出席她的今年 12月20日 婚礼,最后还是没有出席了 ..
因为如今单身寡人,所以就只好一个人开车下去 JB 找她出来聚聚旧 ..
顺便把我的红包拿给她 .. 祝福她 ^^
两年前和我当时的她约定会出席我这个契妹妹的婚礼 ..
现在的我 .. 违反和我契妹妹当时的约定 ..
不过还是赶下去祝福她 .. 虽然没有携伴出席她的婚礼 ..
不过她应该明白我 ..
下去 JB 这段路经过 7个小时的车 .. 和朋友聚旧 ..
在 JB 不懂什么地方的 '' OVERTIME ''

之后又整脸红红的去找我契妹妹 .. 被我契妹妹嫌臭 .. @@
来回超过 1200公里的约定 ..
这次我做了我这几年都没有做过的事 ..
自己开车从我家直接去到 JB ,找我的契妹妹 ..
本来答应出席她的今年 12月20日 婚礼,最后还是没有出席了 ..
因为如今单身寡人,所以就只好一个人开车下去 JB 找她出来聚聚旧 ..
顺便把我的红包拿给她 .. 祝福她 ^^
两年前和我当时的她约定会出席我这个契妹妹的婚礼 ..
现在的我 .. 违反和我契妹妹当时的约定 ..
不过还是赶下去祝福她 .. 虽然没有携伴出席她的婚礼 ..
不过她应该明白我 ..
下去 JB 这段路经过 7个小时的车 .. 和朋友聚旧 ..
在 JB 不懂什么地方的 '' OVERTIME ''

之后又整脸红红的去找我契妹妹 .. 被我契妹妹嫌臭 ..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