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五月 .. 之后的未来 ?

转眼就到 五月 ,老哥那天无意间提起叫我过去帮忙他的事情 .. 我没有反对 ..

和 Msir 喝茶的时候,也提醒我差不多是时候转换跑道了 ..

我懂 .. 只是我可能习惯于这样子的生活了 ..
所以转换环境对我来说可能是件有点艰难的事情 ..

不过,有时候不是人改变环境,而是环境改变人 ..
人既然改变不了,不如就改变环境 ..

这次,不懂我选的对不对,好不好 ..
只是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了 ..
年龄已经将近 30 ,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一辆烂臭老爷车 ..

对车的兴趣都是有增无减 ..
可惜,嗜好是不可能当做事业来做,尤其是已经接近 30 的我 ..

女朋友没有半个,是有一个暗恋的对象 ..
可惜没有办法突破自己的那关 ..
所以,我还是老套说句,缘分未到 .. ><
 

2012-03-14

你有一封信息

电话响起一个信息铃声 ..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电话号码 ..

那个之前我已经删除的号码 ..
你回来了 .. 而且是带着那种好像没有事发生酱的感觉回来 ..

我之前寄出去的最后的信息 ..
我不懂你看到了没 ?我在我的面子书上删除了你的名字,不懂你发现了没 ?

我可以假装若无其事的和你聊天 ..
我可以肯定你会感觉我已经不再温暖 ..

是不是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 ?
是不是已经对你死心了 ?

我还真的不懂 ..

我可以给你肩膀 .. 给你靠 ..
但我应该没有办法给你一个遗失的 '' 好朋友 '' 吧 ..
因为我怕我没有能力承担再失去你的痛苦 ..

2012-03-04

星期日的早晨

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
那是因为工厂的工作一直都做不完 .. 天天都得加班 ..

再加上最近真的有很多朋友约出去做一些有的没得东西 ..
比如,我们完成可能是 北马第一 的 3屏的 PS3 GT5 ..
从来只有梦想 3屏,现在已经完成试玩 ..

为什么是试玩,因为要完成 3屏 GT5 的话,
需要 3台 PS3
3片 original 的 GT5 的 CD
3台一样尺寸的 LCD ..
单单这边就接近马币十多千了 ..

玩游戏就玩了十多千,那还得了 ?哈哈 ..

2012-03-02

真的是转眼间 ..


真的是转眼间,我在我工作的地方一做就七年了 ..

七年了 .. 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得到呢 ..
没有女朋友,没有一辆好的车子,房子也没有 ..
真的呢 .. 我什么都没有 .. ><

在身边的只有朋友,家人,老爷车一架 ..

现在上来写部落格也是来透透气 ..

想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放松了 .. 最近都忙到什么东西都做不了 ..
也是时候计划去走走呢 ..

2012-01-23

2012 年的除夕夜 ^^

转眼间 .. 农历新年又到了 ..

今年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 ..
我妈咪开心到 .. 其实因为最近几年我都很少给家用了 ..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很够用 ..

做了好几年工厂,头两年都给家用 ..
直到我玩车改车,变成我的钱都给我的车花去了 ..

车不见的时候,确实是很活该下 ..
因为很多钱在一天晚上就没有掉了 ..

车不见之后想了很多 .. 想通了很多 ..

今年的 bonus 其实不多,
至少不够我出头期买我的 dream car ,toyota altezza RS200
在没有足够的钱出头期,唯有省下来 ..
把一部分的 bonus 包个大红包给我妈咪慰劳下 ..

和往常一样 ..
除夕夜我家就我一个人守岁,守岁守岁,父母长命百岁 ..

祝福全天下一起守岁的你 ..
身体健健康,龙年行大运 ..
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

2011-12-26

2011 年尾料 。。

2011 年即将说再会 ..
就要迎接 2012 了 ..

常听人说,2012 年是世界末日 ..
我说 .. 如果真的是 世界末日 ..
麻烦请安静的等待它来 .. 而不是在它来之前就乱 ..

我不相信 2012 年是世界末日
因为我相信那会是我 fuji-san 全新的一年 ..


1200公里的约定

回来了 .. 这次从遥远的 JB 回来了 ..
来回超过 1200公里的约定 ..

这次我做了我这几年都没有做过的事 ..
自己开车从我家直接去到 JB ,找我的契妹妹 ..
本来答应出席她的今年 12月20日 婚礼,最后还是没有出席了 ..
因为如今单身寡人,所以就只好一个人开车下去 JB 找她出来聚聚旧 ..
顺便把我的红包拿给她 .. 祝福她 ^^

两年前和我当时的她约定会出席我这个契妹妹的婚礼 ..
现在的我 .. 违反和我契妹妹当时的约定 ..
不过还是赶下去祝福她 .. 虽然没有携伴出席她的婚礼 ..
不过她应该明白我 ..

下去 JB 这段路经过 7个小时的车 .. 和朋友聚旧 ..
在 JB 不懂什么地方的 '' OVERTIME ''
之后又整脸红红的去找我契妹妹 .. 被我契妹妹嫌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