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3月,一个让人温暖的季节

3月了 ..
就这样几个月又酱过去了 ..
我辞职了也一个多月了,新的工作也开始了 ..

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一个人 handle 整架 machine ..
也算很不错了 ..

不过,还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酱紧张了 ..
刚刚开工的那个星期就已经发生过 3 - 4 次 火警 ..
因为那个时候 machine 还没有完全 stable , 而且也还有某些问题存在 ..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来修理,来了解 ..
现在已经大概可以知道当时的火警是因为什么事 ..

现在也用着自己一套的管理方式来控制 machine
希望没有大问题 .

加油 .. fuji-san ^^


2013-02-10

大年初一

踏入 2013 年1月10号
大年初一 ,和以往一样 ,除夕夜我依然在守岁 ..
不过昨晚就1点多就和朋友出去 juru autocity 的 McD 吃 发财汉堡包 了 ^^

吃到差不多凌晨 三点多四点才回到家 ..

觉得每一年的新年,好像一年比一年还要冷清 ..
不懂为什么 ..

2013-01-16

休息中,欢迎打扰^^

2012年 12月 31号 .. 递上辞职信
2013年 1月 14号 .. 走人
2013年 1月 14号到今天,休息中 .. ^^

在 7 年又 11 天的工作生涯 ,终于放大假啦 ..
老哥那边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全部东西 standby 好了 ..
随时都可以开工了 ..

只不过我大嫂说叫我休息几天先 ..
所以,现在 休息中 ,不过欢迎朋友们打扰 ^^


2012-11-10

这次真的要走了 .. 10.11.2012

昨天老哥和我说,可能会要我随时向我公司辞职 ..
而且说好是随时噢 ..

而这个问题现在完完全全的困扰着我 ..
不懂是不是我的责任心有点重的关系 ..
担心突然走人,会导致很多人事物的 timing 会跑掉 ..

现在脑海中都是在想
'' 怎么办 '' '' 怎么办 ''
真的就酱走人 ?会不会真的太没有责任心了 ?

虽然说我的所有损失都会由新老板来支付 ..
不过,讲到尾困扰着我的是我的同事的太太多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
而那个时候我答应过我同事会帮他顶住他没有来上班的那个星期 ..
因为我们同一架 machine , 两个人一同操控,
一个人也是可以 handle ,只不过会比较辛苦咯 ..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同事关于这件事 ..

唉 ..

给我亲爱的同事们,这次 ..
我真的要辞职了 .. @@


2012-09-15

即将面临的新挑战

我哥前两天告诉我说 ..
那间厂的机器就要组装了 ..
想叫我过去那间厂帮忙 ..
也问看我现在做的工厂是不是需要一个月的辞职通知 ?

算算下 ..
我在这间厂已经服务了快 7 至 8年 ..
多几个月就要多一年了 .. 我的 2012年 的 bonus 就可能酱就煲汤了 ..
不过往好的一面看的话,新的厂应该会拿到更加好的 底薪 ..
如果表现好的话, bonus 应该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吧 ..

现在这份工是我的第一份工 ..
第一次转工 .. 希望可以飞更高 ..

加油 .. Fuji-san ^^


2012-08-05

都没什么变嘛 .. 不是吗 ?

那天无意中翻出几年前自拍的照片,发现说,原来我都没有什么变嘛 .. ^^











我梦见我的梦中情人

我站在街角边,等待着 你 的到来 ..

习惯早到,老实说那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
尤其是一个人站在街角的我 ..
只是,迟到真的不是我的 style ..

看看电话上的时间,已经踏进我们约会的时间了 ..
听到你在后面叫我名字 .. 只不过,身后怎么还有一个人影 ..
看了看原来是 你 带着你妈咪一起来 ..
我还真的害羞下,第一次和你妈咪见面 ..

不过,我还是尊重你的安排 ..
带着你妈咪一起去吃东西 ..
只不过不懂为什么,吃吃下,你妈咪就不见了 ..
留下我和你两个人,享受着我准备的 烛光晚餐 ..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那是我看过最美的笑容 ..

只不过,这只是我那天晚上睡觉发的梦 ..
在两天后,我听见说你被人家追走了 ..
我的心真的揪了一下 ..

只能怪自己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怨不得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