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了 ..
就这样几个月又酱过去了 ..
我辞职了也一个多月了,新的工作也开始了 ..
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一个人 handle 整架 machine ..
也算很不错了 ..
不过,还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酱紧张了 ..
刚刚开工的那个星期就已经发生过 3 - 4 次 火警 ..
因为那个时候 machine 还没有完全 stable , 而且也还有某些问题存在 ..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来修理,来了解 ..
现在已经大概可以知道当时的火警是因为什么事 ..
现在也用着自己一套的管理方式来控制 machine
希望没有大问题 .
加油 .. fuji-san ^^
2013-03-10
2013-02-10
2013-01-16
休息中,欢迎打扰^^
2012年 12月 31号 .. 递上辞职信
2013年 1月 14号 .. 走人
2013年 1月 14号到今天,休息中 .. ^^
在 7 年又 11 天的工作生涯 ,终于放大假啦 ..
老哥那边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全部东西 standby 好了 ..
随时都可以开工了 ..
只不过我大嫂说叫我休息几天先 ..
所以,现在 休息中 ,不过欢迎朋友们打扰 ^^
2013年 1月 14号 .. 走人
2013年 1月 14号到今天,休息中 .. ^^
在 7 年又 11 天的工作生涯 ,终于放大假啦 ..
老哥那边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全部东西 standby 好了 ..
随时都可以开工了 ..
只不过我大嫂说叫我休息几天先 ..
所以,现在 休息中 ,不过欢迎朋友们打扰 ^^
2012-11-10
这次真的要走了 .. 10.11.2012
昨天老哥和我说,可能会要我随时向我公司辞职 ..
而且说好是随时噢 ..
而这个问题现在完完全全的困扰着我 ..
不懂是不是我的责任心有点重的关系 ..
担心突然走人,会导致很多人事物的 timing 会跑掉 ..
现在脑海中都是在想
'' 怎么办 '' '' 怎么办 ''
真的就酱走人 ?会不会真的太没有责任心了 ?
虽然说我的所有损失都会由新老板来支付 ..
不过,讲到尾困扰着我的是我的同事的太太多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
而那个时候我答应过我同事会帮他顶住他没有来上班的那个星期 ..
因为我们同一架 machine , 两个人一同操控,
一个人也是可以 handle ,只不过会比较辛苦咯 ..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同事关于这件事 ..
唉 ..
给我亲爱的同事们,这次 ..
我真的要辞职了 .. @@
而且说好是随时噢 ..
而这个问题现在完完全全的困扰着我 ..
不懂是不是我的责任心有点重的关系 ..
担心突然走人,会导致很多人事物的 timing 会跑掉 ..
现在脑海中都是在想
'' 怎么办 '' '' 怎么办 ''
真的就酱走人 ?会不会真的太没有责任心了 ?
虽然说我的所有损失都会由新老板来支付 ..
不过,讲到尾困扰着我的是我的同事的太太多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
而那个时候我答应过我同事会帮他顶住他没有来上班的那个星期 ..
因为我们同一架 machine , 两个人一同操控,
一个人也是可以 handle ,只不过会比较辛苦咯 ..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同事关于这件事 ..
唉 ..
给我亲爱的同事们,这次 ..
我真的要辞职了 .. @@
2012-09-15
2012-08-05
我梦见我的梦中情人
我站在街角边,等待着 你 的到来 ..
习惯早到,老实说那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
尤其是一个人站在街角的我 ..
只是,迟到真的不是我的 style ..
看看电话上的时间,已经踏进我们约会的时间了 ..
听到你在后面叫我名字 .. 只不过,身后怎么还有一个人影 ..
看了看原来是 你 带着你妈咪一起来 ..
我还真的害羞下,第一次和你妈咪见面 ..
不过,我还是尊重你的安排 ..
带着你妈咪一起去吃东西 ..
只不过不懂为什么,吃吃下,你妈咪就不见了 ..
留下我和你两个人,享受着我准备的 烛光晚餐 ..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那是我看过最美的笑容 ..
只不过,这只是我那天晚上睡觉发的梦 ..
在两天后,我听见说你被人家追走了 ..
我的心真的揪了一下 ..
只能怪自己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怨不得人 ..
习惯早到,老实说那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
尤其是一个人站在街角的我 ..
只是,迟到真的不是我的 style ..
看看电话上的时间,已经踏进我们约会的时间了 ..
听到你在后面叫我名字 .. 只不过,身后怎么还有一个人影 ..
看了看原来是 你 带着你妈咪一起来 ..
我还真的害羞下,第一次和你妈咪见面 ..
不过,我还是尊重你的安排 ..
带着你妈咪一起去吃东西 ..
只不过不懂为什么,吃吃下,你妈咪就不见了 ..
留下我和你两个人,享受着我准备的 烛光晚餐 ..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那是我看过最美的笑容 ..
只不过,这只是我那天晚上睡觉发的梦 ..
在两天后,我听见说你被人家追走了 ..
我的心真的揪了一下 ..
只能怪自己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怨不得人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