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标题所写的 ..
马来西亚黑暗日,原因是因为马来西亚国阵输不起而使了手段 ..
在上一届大选 GE12 ,也就是在 2008年,
国阵得票 50.3% 拿了 140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46.8% 拿了 82个国会议席
2013年
国阵得票 46.8% 拿了 133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50.3% 拿了 89个国会议席
为什么数字倒反了,不过国会议席还是几乎保持原状 ?
这就是我们 '' 马来西亚选委会的数学 ''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的视频,新闻,路人拍到的舞弊等 ..
永远不会登上马来西亚的报纸,电视新闻 ..
我爱我的国家,不过我讨厌我国家的政府
2013-05-06
2013-05-05
五月五,换政府
2013年5月5号
马来西亚历史的一天
在马来西亚宣布独立至今已经 56年 了 ..
半个世纪以来,马来西亚一直都是由 国阵 来统治 ..
这届大选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了 ..
因为 56年 来,马来西亚的报纸从来不可以随便登关于国阵的所有不利新闻 ..
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可以继续骗下去的话,它们的荷包永远都会满满 ..
还好有了 Facebook.com ,使得很多外人都可以知道关于国阵的种种丑闻 ..
让人民知道,国阵在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 ..
买了什么 ?给予人民什么 ?
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四年前我国首相 纳吉 说要 严捉贪污 ,
不过,马来西亚在这两年已经攀上全球贪污第一名了 ..
国债继续往上攀爬 ..
真的要谢谢我国的首相 纳吉 ..
因为你,所以我清楚知道
这一届不换不行 ..
全马来西亚的朋友,我们敢敢换 .. ^^
马来西亚历史的一天
在马来西亚宣布独立至今已经 56年 了 ..
半个世纪以来,马来西亚一直都是由 国阵 来统治 ..
这届大选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了 ..
因为 56年 来,马来西亚的报纸从来不可以随便登关于国阵的所有不利新闻 ..
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可以继续骗下去的话,它们的荷包永远都会满满 ..
还好有了 Facebook.com ,使得很多外人都可以知道关于国阵的种种丑闻 ..
让人民知道,国阵在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 ..
买了什么 ?给予人民什么 ?
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四年前我国首相 纳吉 说要 严捉贪污 ,
不过,马来西亚在这两年已经攀上全球贪污第一名了 ..
国债继续往上攀爬 ..
真的要谢谢我国的首相 纳吉 ..
因为你,所以我清楚知道
这一届不换不行 ..
全马来西亚的朋友,我们敢敢换 .. ^^
2013-03-10
3月,一个让人温暖的季节
3月了 ..
就这样几个月又酱过去了 ..
我辞职了也一个多月了,新的工作也开始了 ..
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一个人 handle 整架 machine ..
也算很不错了 ..
不过,还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酱紧张了 ..
刚刚开工的那个星期就已经发生过 3 - 4 次 火警 ..
因为那个时候 machine 还没有完全 stable , 而且也还有某些问题存在 ..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来修理,来了解 ..
现在已经大概可以知道当时的火警是因为什么事 ..
现在也用着自己一套的管理方式来控制 machine
希望没有大问题 .
加油 .. fuji-san ^^
就这样几个月又酱过去了 ..
我辞职了也一个多月了,新的工作也开始了 ..
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一个人 handle 整架 machine ..
也算很不错了 ..
不过,还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酱紧张了 ..
刚刚开工的那个星期就已经发生过 3 - 4 次 火警 ..
因为那个时候 machine 还没有完全 stable , 而且也还有某些问题存在 ..
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来修理,来了解 ..
现在已经大概可以知道当时的火警是因为什么事 ..
现在也用着自己一套的管理方式来控制 machine
希望没有大问题 .
加油 .. fuji-san ^^
2013-02-10
2013-01-16
休息中,欢迎打扰^^
2012年 12月 31号 .. 递上辞职信
2013年 1月 14号 .. 走人
2013年 1月 14号到今天,休息中 .. ^^
在 7 年又 11 天的工作生涯 ,终于放大假啦 ..
老哥那边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全部东西 standby 好了 ..
随时都可以开工了 ..
只不过我大嫂说叫我休息几天先 ..
所以,现在 休息中 ,不过欢迎朋友们打扰 ^^
2013年 1月 14号 .. 走人
2013年 1月 14号到今天,休息中 .. ^^
在 7 年又 11 天的工作生涯 ,终于放大假啦 ..
老哥那边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全部东西 standby 好了 ..
随时都可以开工了 ..
只不过我大嫂说叫我休息几天先 ..
所以,现在 休息中 ,不过欢迎朋友们打扰 ^^
2012-11-10
这次真的要走了 .. 10.11.2012
昨天老哥和我说,可能会要我随时向我公司辞职 ..
而且说好是随时噢 ..
而这个问题现在完完全全的困扰着我 ..
不懂是不是我的责任心有点重的关系 ..
担心突然走人,会导致很多人事物的 timing 会跑掉 ..
现在脑海中都是在想
'' 怎么办 '' '' 怎么办 ''
真的就酱走人 ?会不会真的太没有责任心了 ?
虽然说我的所有损失都会由新老板来支付 ..
不过,讲到尾困扰着我的是我的同事的太太多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
而那个时候我答应过我同事会帮他顶住他没有来上班的那个星期 ..
因为我们同一架 machine , 两个人一同操控,
一个人也是可以 handle ,只不过会比较辛苦咯 ..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同事关于这件事 ..
唉 ..
给我亲爱的同事们,这次 ..
我真的要辞职了 .. @@
而且说好是随时噢 ..
而这个问题现在完完全全的困扰着我 ..
不懂是不是我的责任心有点重的关系 ..
担心突然走人,会导致很多人事物的 timing 会跑掉 ..
现在脑海中都是在想
'' 怎么办 '' '' 怎么办 ''
真的就酱走人 ?会不会真的太没有责任心了 ?
虽然说我的所有损失都会由新老板来支付 ..
不过,讲到尾困扰着我的是我的同事的太太多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
而那个时候我答应过我同事会帮他顶住他没有来上班的那个星期 ..
因为我们同一架 machine , 两个人一同操控,
一个人也是可以 handle ,只不过会比较辛苦咯 ..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勇气告诉我的同事关于这件事 ..
唉 ..
给我亲爱的同事们,这次 ..
我真的要辞职了 ..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