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我要得是 。。

很简单 。。

就好像很好的朋友酱,说不上无所不谈 。。
没有必要给一些 '' 男朋友女朋友 '' 的什么规定限制着两个人应该怎样交往 。。
没有需要尴尬,脸红什么的 。。
just relax ,我不是那种很严肃的人 。。:P

对于你,我没有需要限制你的一切社交 。。
因为我相信你 。。
但是这样并不代表说我不在乎你,
因为我可以很肯定的对你说 " 没有人会比我还要在乎你 " 。。
没有理由用铁链绑着你,对不对 ?

然而,关于我的话 。。
我有很多时候都和一些朋友一起喝茶,
吹水 ,走街看戏,爽爽看美女 。。(是看噢 。。不是仙 。。)
开车到处去,走走long long,看靓车 。。(也只是看,我还买不起 。。)
所以噜,我真的很闷的 。。haiz 。。

不过,表怕 。。
我还学不会吃人 。。:P
如果可以的话,给我机会好吗 ?

表担心说我们应该怎样交往 。。
因为这只是你我的事 。。
没有需要在意别人或什么的 。。

了解吗 ?就是酱简单 。。



P/S:我又不知道我正在写什么东西了 。。
乱写一通 =.='''

2009-02-13

12.02.2009 上班好久没有酱赶料 。。

早上睡醒 11.30am ,约了 Ahtan 在 parit buntar 那边的 chean exhaust 拿 tayar 。。

hero milanza ,来自 taiwan 的 federal 。。
很多人都给了很不错的评价 。。
我家的 iswara 1.3L 前面的 tayar 已经吃到差不多要完了 。。(alighment 的问题 。。)

所以,就和 Ahtan 定了两条来换 。。



二手的 AD07 , TOYO R888 还有 Yokohama 的 A048 。。 =.='''
一间 exhaust 店里面拥有酱的 tayar 。。就知道不好惹 。。haha 。。


在那边聊天和等换tayar 的同时,Ahtan 载我去 山路 那边 lap 了几下 。。
教我如何控制车的动向,brake point ,steering work 等等的东西 。。
收益良多 。。

之后差不多接近两点,很接近我的上班时间了 。。
就和 Ahtan , Ahchuan 道别 ,就回家准备去做工料 。。

我今天还约了 Ahyong , Dennis 的朋友 。。
因为他帮我 repair 我的冷气电板 。。今天去拿 。。

看到这 。。

Dennis 的 mango TE 。。
准备着捶车,喷漆 。。
renew 整辆车的 body 。。
(我的 AE70 最后的计划就是酱 ,拆散到完来弄 + 喷漆 。。)

mango TE 的引擎 。。
4AGE 20V silvertop

那些拆散出来的 零件 。。


好好料的 mine's 电板 ,rev cut 9,300rpm 左右 。。
我差不多要抱着走人了 。。(Ahyong 死命讲我抱死死 。。:P)


在车里面看到 Apexi 的 EVC (exhaust valve control)
可以调校 exhaust 里面的 valve 角度 。。

made in japan :P

那个 valve 的面目 。。

这条尾喉让我好想带它回家 。。:P
然后和 Ahyong 聊到差不多 3.50pm 。。(我上班时间是 4pm =.=''')
拿了我的 冷气电板 就快快跑人料 。。

真的好久没有酱赶料 。。进到去 工厂 差不多 4.02pm 。。=.='''
(supervisor 呱呱叫 :P)

2009-02-09

08.02.2009 我很闲 。。

我老弟昨晚拿来给我过目的 情人节小礼物 。。
粘土娃娃 做好像花束酱的 。。
价钱方面我个人认为 OK 下 。。
至少比 玫瑰 便宜多多 。。(不要拿一朵 玫瑰 来比较 。。)
可爱下 。。价钱标价 RM19.90 ,如果要买的话 。。
可以在 2月13-14号 在 penang ,juru , autocity 那边试试运气 。。
(限量 。。好象是 100 束左右)
因为是几个人集资做的 。。(有些还没有出来做工。。)
-------------------------------------------------------------------
早上睡醒下古楼吃早餐,然后去 巴刹 那边买的 迷你油炸鬼 。。
可爱列 。。
照片 。。:P
下午就和朋友过去 penang queenbay 那边看戏 。。
刘德华 和 舒淇 主演的 " 游龙戏凤 "
我给的评价 还好 。。
我朋友的评价是 不知所谓 。。=.='''
原因是,他说故事发展到很奇怪 。。
两个人在一起竟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身份 。。
我给的理由是,在一起有时候不需要什么理由 。。
感觉对了就可以了 。。
只是有时候后面跟着来的压力可能会把这段感情弄到没有 " 爱 " 的本质 。。
我看完这集戏,发觉到说
我可以感觉到 女主角 米蘭 (舒淇) 的压力 。。
一个人在面对某一些压力真的很 痛苦 。。(身家背景等等)
我也感觉到我和小美女有类似的压力在 。。
(说明感觉,问题是不知道我自己是怎样感觉的pun =.=''')
够力 。。=.='''
看完戏就去 香港粥面家 吃晚餐 。。(queenbay 里面的)
气氛很不错下 。。
点了我时常吃的 烧肉烧鸡饭 。。
不要念我,我就是酱的 。。hoho 。。
还有 港式奶茶 (一定要加 糖 ,很涩 。。)
我朋友的 水饺面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这间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还有一间叫 DRAGON -I 的也是 龙的传人 的旗下公司来的 。。
我朋友看过 menu 第一句话就是,
我们进到黑店了 。。(笑道我 。。哈哈哈哈)
还好,里面的食物还可以满足到我们两个 。。
我朋友给食物 8分,service 4分 。。
(不过也没有什么 service 到啦 。。:P)
我就给 食物 7分,service 1分 。。
(原因是我叫饭吃,竟然没有准备 汤匙和叉 给我 。。可惜可惜 。。)
我的 港式奶茶
很奇怪,在里面拍的照片都不会很漂亮 。。
我和朋友都认为是 灯光 的关系 。。(灯光很黄下 。。)
之后就和朋友走回 parking 那边了 。。
在 queenbay 外面拍的 。。
竟然给我拍到 interga DC2 (Dreamcar 之一)
之后就直接回家了 。。
大桥很多车 。。
回到家差不多12am 。。

2009-02-08

谢谢你们的关心 。。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想通了一些些东西 。。

我的 memory card 的 memory 里面林林总总的照片 。。
其实不见都好的 。。

因为每当我看到我电话里面的照片的时候 。。
我有时候会停留在 某一段记忆 里头 。。
朋友说我 傻 ,我知道 。。
但是我就是不能酱简单就忘记发生过的事 。。

然而,昨天发生的事 。。
让我领悟了一件事 。。

那就是,我应该把过去忘记 。。
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

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 。。

2009-02-05

我哭了 。。

我电话的 memory card 的 memory 全部不见了 。。

我这次真的哭了 。。

里面有我喜欢的女生 send 给我的 生活照 。。(不是 18SX 的 。。)
而且这些照片只有电话里面 memory card 里面有罢了 。。

没有 copy 在电脑,USB 等等 。。

脑袋一片空白 。。。。。。。。

世界末日不用来,我自己就会自动毁灭了 。。

2009-02-02

年初七 。。autocity 吃 buffet ^^

礼拜天 。。
和朋友约好今晚去 autocity 那边吃 " tao 道 "的 buffet 。。

临出门吃了 " 七菜羹 ", 我妈咪每年的年初七都会炒的一道菜 。。
这道菜里面有七样菜 。。我不知道是那几样 。。:P

报纸是酱写 。。

初七人日吃七菜羹 来年大丰收
-----------------------------------------------------------
人日吃 " 七菜羹 "!

在中国传统习俗中,大年初七 " 人日 ",人人过生日,要以七种蔬菜,煮成七菜羹,也就是将七种蔬菜,煮成杂菜汤,在农业社会,大家都祈望吃了七菜羹,来年大丰收 。

人日吃了 " 七菜羹 ",也代表新年已告一段落,明天初八应该重新打起精神,开始努力工作。

古时逢人日,除了吃 " 七菜羹 ",还有吃 " 及第粥 "与 " 吃面线 "等象征吉祥如意,步步高升的食物。

" 及第粥 "的主要材料是猪润(猪肝)和猪肠,润者富润之意,而 " 肠 "音与 " 长 "同,也就是长生富贵之意。大家都希望人日,富润长寿。

在台湾地区,大年初七称为 " 七元 ",也就是人的生日,所以这一天要吃素面线。

华人庆生日,多有吃面线的习惯,长长的面线就是代表富贵长寿,所以初七吃面线,也含自己庆祝生日的意义。

早期人日还有吞赤豆的习俗,流传人日吞赤豆,常年不生病。时至今日,吞赤豆的风气已经消失。

在中国有些地区还有人日 " 补天穿 "的习俗,说是人日多阴,好像天穿了洞,要帮它补一补,以免大雨成灾。于是以年糕祭神,叫做补天。
-----------------------------------------------------------

我妈咪煮的 七菜羹 。。
一年只吃的到一次 。。:P


吃了一些些东西就出门去了 。。时间 3.52pm
去到朋友家打 game 消磨时间 。。谁知道 安蒂 拿了一个红包进来 。。
弄到我 十分的不好意识 。。 (我只是去我朋友家打 game =.=''')

玩 game 玩到差不多4.50pm 就在我朋友家那边出门了 。。

来到 juru autocity meet 了我那个就来要结婚的朋友 。。
(我和我朋友凑钱请他们两夫妇吃 buffet) :P

我朋友 booking 5.30pm - 8.00pm
4个人 ,本来可能 5个人 的 。。
临时临急来不及加多一个人 。。

不好意识噢 。。改天我请你吃 。。:P

2009.02.01
我第一次来吃 " tao 道"
一直听朋友说几好吃又几好吃什么什么的 。。
弄到我口水流料很久 。。

menu 的样子 。。:P

餐馆里面的气氛不错 。。
我自己一个很奇怪的习惯 。。haha 。。
(喜欢研究那些餐馆里面的摆设,气氛等等)
在我的座位那边拍不到我要的照片 。。好可惜 。。haiz 。。
在那边吃了很多 羊排 (我朋友极力推荐)
仙贝 (我朋友说没有吃就亏本了 。。 =.=''')
还有鳗鱼 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 。。
教晓我吃 buffet 不要吃 sushi ,饭类,面类 淀粉类的东西 。。
因为吃了这些就会感觉 " 饱 " 而吃不下其他的东西 。。
(他们说这是吃 buffet 的基本常识 。。):P
说起这个,我就记起第一次吃 buffet 的时候,吃那些饭,什么什么的 。。
不到一个小时就饱到收工了 。。
所以吸取教训 。。呵呵 。。
这次在 " tao 道 " 这边吃足两个半小时 。。哈哈
代价就是,肚子胀到有点辛苦 。。=.='''
在外面拍的照片 。。
之后还到 penang gurney 那边吹海风到差不多 12.10am 才走人 。。
载朋友回家,再回到我的家 。。差不多 1.22am 左右 。。
隔天就要开工了 。。
是时候收拾心情,继续打拚咯 。。

2009-02-01

我们做回好朋友吧 。。

我还是认为我们做回朋友比较舒服 。。

嗯嗯,我了解 。。
我不小心给到压力 。。给你 。。

我道歉 。。对不起 。。

虽然我还没有和你真正的开始过 。。
(对于我来说,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一些口头承诺)
然而这样就结束了 。。

不过,真的 。。
我们在一起的那几天 。。
都给一些隔膜给隔离起来 。。
我们认识酱久没有发生过的 。。

没了笑声,没了话题 。。

我也预了,后果可能就好像今天我看到的信息酱 。。

" 我还是觉得我们做回朋友比较舒服 。。"

我了解,我真的了解 。。
表担心我,我酱大的人 。。
难道会哭咩 ?

难过一定会有 。。

不过,过几天应该就没有事料 。。(我也希望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