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整个月没有上来这边写 blog 了 。。
车不见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看到我写 blog 的进度就大概可以知道 。。
哈哈哈 。。
不过,我已经接受了 。。我的 AE70 已经不见的事实 。。
而且最近都没有什么闲情弄车 。。
因为最近都开我老爸的 peugeot 306 已经够我烦了 。。
热度表时常顶着差不多 100'c 的位置 。。haiz 。。
报告一下 。。最近做了什么来 。。
那天 5月1号 。。
上去 ipoh 的 kampung gajah circuit 那边玩车 。。
整班朋友都在那 。。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的兄弟 。。
很感谢我的 乾细佬 muikit ,借他的 KE70 给我玩 。。
虽然之后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
希望会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啦 。。
然后还有最近工厂多 job 的关系 。。连走两个星期晚上 shift 。。
真的要晕掉了 。。不过,已经过去了 。。哈哈哈 。。
之后 5月8号就和朋友在 penang gurney 那边看电影 。。
ironman 2 ,下午 1200pm 第一场 。。
看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
地震 。。我真的酱不好彩咩 ?=.='''
2010-04-24
不见的不只是我的车 。。还有我的心 。。
我的人生变得黑白 。。
没有彩色 。。
不见的只是我的车而已 。。
人生变得黑白的是我 。。干嘛会这样 ?
我不懂 。。
我的车已经被我改造成另外一种类型的车 。。
外表虽然不是很亮眼 。。(那只是我未完成的课题)
我车的引擎已经换成 在日本名声很响的 4AGE 。。
虽然是差不多 20年前 的引擎技术了 。。
不过因为 引擎状态 还很好的关系 。。加上我的细心照料 。。
还是可以发挥 7000rpm 以上的实力 。。
因为时常当夜班,半夜放工的时段 。。
偶尔的 7000rpm 以上的引擎咆哮声 。。
让我发泄压力的好方法 。。
现在 。。
驾着我老爸的 peugeut 306 去上班 。。
虽然很舒适 。。
只是我已经失去了那种 开车的愉快感 。。
随着我的 AE70 一起不见了 。。
没有彩色 。。
不见的只是我的车而已 。。
人生变得黑白的是我 。。干嘛会这样 ?
我不懂 。。
我的车已经被我改造成另外一种类型的车 。。
外表虽然不是很亮眼 。。(那只是我未完成的课题)
我车的引擎已经换成 在日本名声很响的 4AGE 。。
虽然是差不多 20年前 的引擎技术了 。。
不过因为 引擎状态 还很好的关系 。。加上我的细心照料 。。
还是可以发挥 7000rpm 以上的实力 。。
因为时常当夜班,半夜放工的时段 。。
偶尔的 7000rpm 以上的引擎咆哮声 。。
让我发泄压力的好方法 。。
现在 。。
驾着我老爸的 peugeut 306 去上班 。。
虽然很舒适 。。
只是我已经失去了那种 开车的愉快感 。。
随着我的 AE70 一起不见了 。。
2010-04-04
29.3.2010 我的车不见了 。。
铃声响起 。。看一看时间,已经是早上的 6.40am 了 。。
爬了起来,洗脸,换衣 。。准备上班 。。
一打开我家的铁门,一看我时常 parking 我的 AE70 的地方 。。
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
为什么 ?我的车lerr ?我闭起我的眼睛想了想很久 。。
对啊 。。我昨晚在外面回来的时候,车还在啊 。。
没有可能睡醒之后车就不在了 。。
我老爸当时在我身后,因为准备去晨运 。。
看到我很奇怪的表情 。。就问我什么事 ?
我说我的车好像不见了 。。我老爸就帮我看了一下 。。
很正经八百的回答我说,恩咯 。。真的不见了 。。=.='''
然后叫我赶快去 report 。。在还没有发生什么事之前 。。
然后证明说,我真的没有在做梦 。。
我的车的确不见了 。。整辆车都不见了 。。
差不多睡醒到下午 3 点多 4点都不懂我做了什么东西 。。
只是知道在 facebook 那边通知我的朋友 。。
sms 很多人 。。大哥级的 。。江湖的 。。玩车的 。。
等等等等 。。
希望可以尽快把我的车找到 。。
爬了起来,洗脸,换衣 。。准备上班 。。
一打开我家的铁门,一看我时常 parking 我的 AE70 的地方 。。
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
为什么 ?我的车lerr ?我闭起我的眼睛想了想很久 。。
对啊 。。我昨晚在外面回来的时候,车还在啊 。。
没有可能睡醒之后车就不在了 。。
我老爸当时在我身后,因为准备去晨运 。。
看到我很奇怪的表情 。。就问我什么事 ?
我说我的车好像不见了 。。我老爸就帮我看了一下 。。
很正经八百的回答我说,恩咯 。。真的不见了 。。=.='''
然后叫我赶快去 report 。。在还没有发生什么事之前 。。
然后证明说,我真的没有在做梦 。。
我的车的确不见了 。。整辆车都不见了 。。
差不多睡醒到下午 3 点多 4点都不懂我做了什么东西 。。
只是知道在 facebook 那边通知我的朋友 。。
sms 很多人 。。大哥级的 。。江湖的 。。玩车的 。。
等等等等 。。
希望可以尽快把我的车找到 。。
2010-03-26
26.03.2010 又是凌晨写的 哩哩啦啦的 blog 。。
2010-03-19
2010-03-18
13.03.2010 penang gymkhana 初体验
13.03.2010 我去 penang 的 韩江学院 那边参加 autocross ,也就是汽车比赛的其中一种 。。
组别好象是 1600cc - 2000cc NA rear wheel (好象是因为我不确定 。。)
前一天晚上我还去我表妹的 喜酒 。。回到家都 12 am - 1am 左右 。。
隔天还要 7点多就要醒起来准备 autocross 的东西 。。
jack , 头盔,spare tire 等等 。。
和朋友约好在 penang 过桥之后附近的 tesco 那边会合 。。
然后他带我去 韩江 那边 。。因为我不会去 。。
从开始的 briefing ,之后试走那个 layout 。。
之后在试走一圈 。。就来正式的了 。。
比赛分 5次进行 。。
拿 5次 的总时间 。。而不是拿最好的时间 。。
我是第一次玩这类型的比赛 。。
很紧张 。。
还好,因为我知道我是第一次玩酱的东西 。。
重点在于不要 misstake ,就是不要走错路线 。。
时间是其次 。。因为如果走错路线的话,是直接 2.00 分钟 。。
而我们普通跑完一圈的时间大概是 1分钟 +-
当天最好的时间是 putra 1.8L 的 58秒+-
最慢的就是 1.16 分钟,而我的时间就是后面排起的第 3 - 4 名的 。。==
最好笑的是,我都不认为我可以拿到什么奖品的时候 。。
khor kok sin - rear wheel class 3rd
我吓到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那组并没有很多车 。。==
不要紧咯 。。当拿个经验咯 。。
大概给自己一个假定时间,就是不要多于当天最快时间的 15秒 里面 。。
毕竟经验少 。。慢慢来 。。
我的奖杯和奖品还有 证书 。。
还有 最重要的配角 ,我的 AE70 4AGE

然后要谢谢那些摄影师 。。
我很久没有看到我车美美的照片鸟 。。谢谢 。。

组别好象是 1600cc - 2000cc NA rear wheel (好象是因为我不确定 。。)
前一天晚上我还去我表妹的 喜酒 。。回到家都 12 am - 1am 左右 。。
隔天还要 7点多就要醒起来准备 autocross 的东西 。。
jack , 头盔,spare tire 等等 。。
和朋友约好在 penang 过桥之后附近的 tesco 那边会合 。。
然后他带我去 韩江 那边 。。因为我不会去 。。
从开始的 briefing ,之后试走那个 layout 。。
之后在试走一圈 。。就来正式的了 。。
比赛分 5次进行 。。
拿 5次 的总时间 。。而不是拿最好的时间 。。
我是第一次玩这类型的比赛 。。
很紧张 。。
还好,因为我知道我是第一次玩酱的东西 。。
重点在于不要 misstake ,就是不要走错路线 。。
时间是其次 。。因为如果走错路线的话,是直接 2.00 分钟 。。
而我们普通跑完一圈的时间大概是 1分钟 +-
当天最好的时间是 putra 1.8L 的 58秒+-
最慢的就是 1.16 分钟,而我的时间就是后面排起的第 3 - 4 名的 。。==
最好笑的是,我都不认为我可以拿到什么奖品的时候 。。
khor kok sin - rear wheel class 3rd
我吓到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那组并没有很多车 。。==
不要紧咯 。。当拿个经验咯 。。
大概给自己一个假定时间,就是不要多于当天最快时间的 15秒 里面 。。
毕竟经验少 。。慢慢来 。。
我的奖杯和奖品还有 证书 。。
还有 最重要的配角 ,我的 AE70 4AGE
然后要谢谢那些摄影师 。。
我很久没有看到我车美美的照片鸟 。。谢谢 。。

2010-03-08
茫 ?原来已经是时候了呢 。。

今天早上睡醒就已经 11点多了 。。
吃了早餐就玩电脑玩到差不多 3点多 。。
朋友去了 langkawi 吃风 。。
朋友不得空 。。
朋友没有鸟我 。。
所以,今天就跑去 sunway carnival 那边玩 game 。。
玩了 RM20 就走人鸟 。。因为不想再继续玩下去 。。
因为老实说,RM20 真的玩到很不够瘾的 。。
只是限制自己一次只可以玩 RM20 ,所以还是玩完 RM20 就快快走人 。。
之后因为时间只是 下午6点多 ,就在回程那边转去 batu kawan 那边看甩尾 。。
观众是很多啦 。。多到我看到都以为好象是很多车在玩甩尾 。。
谁知道 。。才一架在玩 。。闲到 。。就还是开车回家了 。。
打算回家吃饭,只不过老爸老妈都不在家 。。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出去外面吃 。。
在出去吃的路程中 。。
看着来来回回的车头灯 。。
觉得自己很迷惘 。。很茫 。。
突然不懂自己到底要去那里 。。只是沿途的走着 。。
一条黑漆漆的路 。。街灯又不多的路 。。
在这条路的尽头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呢 ?
老哥说我是时候辞职了 。。
意识是,我也是差不多时间要离开我工作 5 年 左右的工厂了 。。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呢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