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7.07.2010 我心底的一把浇不熄火 。。

- 27.07.2010
- 5.05am
- 外面还在下着雨

依然还不是很想睡 。。
不懂为什么 。。

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想睡呢 。。

只是不懂为什么,现在做的这份工 。。
我已经没有像以前酱用力的 push 了 。。

因为在我上面的很多都是废柴 。。
我们做再好也没有用,因为上上面根本都看不到我和我下属们的努力 。。
一个小错误就可以把我们鸟到什么都不是 。。

为什么我拼命的时候你们看不到 ?
我一开始没有心做的时候你们就看到一清二楚 ?
还是你们都专挑我没有心继续做下去的时候来捉我 ?
是不是因为没有 output ?target 拿不到 ?reject 多 ?

还真的不好意识呢 。。
我真的看不起你们呢 。。越来越不想看呢 。。
我开始顶嘴 。。开始无理取闹 。。
为什么 ?你们自己想 。。
为什么我会变成酱 。。其实是个好问题 。。

叫我吃死猫的原因是,没有 datecode ?
所以可以硬塞给我 。。没有 check 清楚就塞给我 。。
我会让你们后悔 。。真的 。。

写着写着 。。
原来我心底的那把火还没有完全的熄灭呢 。。

27.07.2010 凌晨梦话 ?

- 27.07.2010
- 4.05am
- 下着小雨

凌晨4点多 。。
刚刚还在上着 cari forum ,因为 4点 了 。。
cari 关门了 。。
而且暂时还没有什么睡意 。。
所以上来写写一些最近发生的事儿 。。

3月嘛 。。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的车不见 。。
连接几个月没有心情 。。
失去唯一的乐趣 。。

4月 。。
还沉淀在车不见的坏心情 。。

5月 。。
慢慢的接受了我车不见的事实 。。
而且家里又进了一辆 KE70 ,我老弟买的 。。
因为没有什么架的关系 。。所以还是我在架着 。。
很多东西都要慢慢弄 。。毕竟前车主完全没有照顾车的 。。

6月 。。
朋友结婚,而且还是 双胞胎 一起结婚 。。
我也开始另外一种玩车的生活了 。。
因为之前投资太多在我的 AE70 了 。。车不见让我元气大伤 。。
所以这架只求好架,舒服就很好了 。。

7月 。。
就是这个月,买了新电话 。。把用了 3年9个月的 K800i 换掉了 。。
原因是,在买另外一架车回来之前尽量好好的犒赏自己一下 。。
因为在玩我的 AE70 让我很久没有好好的犒赏自己 。。

包括戴了差不多 5年 的做工用眼镜 。。
我有两套 。。做工戴的和出门戴的 。。

穿了差不多 3年 的拖鞋 。。
也是有两双 。。做工用和出门用 。。

用了差不多 4年 的电话 。。电话只有一个
所以换了 。。sonyericsson VIVAZ 。。

8月 。。
有 plan 去 redang岛 玩多一次的 。。
但是没有人要一起去 。。所以这个 plan 应该泡汤了 。。

9月 。。
朋友约我马来人新年去东海岸玩 。。
而我还在等着我老板的答复 。。

可以的机率蛮低的 。。因为在 马来人新年期间 。。
原因 。。我老板是马来人 。。
我老板没有来上班的时候都是我在揸fit 的 。。

还是希望可以拿到假期 。。
因为我好久没有出去玩了 。。。

2010-07-25

25.07.2010 又一个月了呢 。。

25/07/2010
12.36pm
天气阴暗 。。差不多要下雨了 。。

转眼,又距离上一次写整个月了呢 。。

我从以前的一个月有 5-6篇,都现在一个月 1篇 。。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

可能是因为 facebook 吧 ?
因为可以即时上传当时的心情是最 。。。
应该怎么说 ?

就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
直接 po 在 facebook 的话,差不多几分钟之后就会有人留言安慰你 。。
这不是 blog 可以做到的呢 。。
不过只限于精神上的慰藉而已 。。

写 blog 有时候不是要给很多人看的呢 。。不是吗 ?

我文笔没有很好 。。
只是很随意的写 。。写我想要写的东西罢了 。。

写着写着 。。
雷公开始向响了 。。精神没有很好 。。
加上昏昏暗暗的天气 。。让现在的我不想出门呢 。。

2010-06-14

14.06.2010 不开心 。。

很久没有上来了 。。
转眼又一个月了 。。

最近我的 部落格 被我冷落了 。。

不懂为什么 。。
车不见之后,我还真的不懂应该写些什么东西 。。
车不见之后,还真的写不出其他的东西 。。

是不是证明说,我的生活里面除了车 。。是不是就没有其他的东西存在 ?

最近这两天不懂做什么 。。
突然间的迷惘 。。
突然间的迷失自己 。。
没有方向 。。
没有 。。

突然觉得说,自己都已经 26岁 多了 。。
好像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 。。

不应该说没有做到 。。
应该说,我好像没有实际的目标 。。

我要的生活是怎样的 ?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

还真的不懂 。。

2010-05-16

上来打个招呼 。。

差不多整个月没有上来这边写 blog 了 。。

车不见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看到我写 blog 的进度就大概可以知道 。。
哈哈哈 。。

不过,我已经接受了 。。我的 AE70 已经不见的事实 。。

而且最近都没有什么闲情弄车 。。
因为最近都开我老爸的 peugeot 306 已经够我烦了 。。
热度表时常顶着差不多 100'c 的位置 。。haiz 。。

报告一下 。。最近做了什么来 。。
那天 5月1号 。。
上去 ipoh 的 kampung gajah circuit 那边玩车 。。
整班朋友都在那 。。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的兄弟 。。

很感谢我的 乾细佬 muikit ,借他的 KE70 给我玩 。。
虽然之后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
希望会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啦 。。

然后还有最近工厂多 job 的关系 。。连走两个星期晚上 shift 。。
真的要晕掉了 。。不过,已经过去了 。。哈哈哈 。。

之后 5月8号就和朋友在 penang gurney 那边看电影 。。
ironman 2 ,下午 1200pm 第一场 。。
看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

地震 。。我真的酱不好彩咩 ?=.='''

2010-04-24

不见的不只是我的车 。。还有我的心 。。

我的人生变得黑白 。。
没有彩色 。。

不见的只是我的车而已 。。
人生变得黑白的是我 。。干嘛会这样 ?
我不懂 。。

我的车已经被我改造成另外一种类型的车 。。
外表虽然不是很亮眼 。。(那只是我未完成的课题)

我车的引擎已经换成 在日本名声很响的 4AGE 。。
虽然是差不多 20年前 的引擎技术了 。。
不过因为 引擎状态 还很好的关系 。。加上我的细心照料 。。
还是可以发挥 7000rpm 以上的实力 。。

因为时常当夜班,半夜放工的时段 。。
偶尔的 7000rpm 以上的引擎咆哮声 。。
让我发泄压力的好方法 。。

现在 。。
驾着我老爸的 peugeut 306 去上班 。。
虽然很舒适 。。

只是我已经失去了那种 开车的愉快感 。。
随着我的 AE70 一起不见了 。。

2010-04-04

29.3.2010 我的车不见了 。。

铃声响起 。。看一看时间,已经是早上的 6.40am 了 。。
爬了起来,洗脸,换衣 。。准备上班 。。

一打开我家的铁门,一看我时常 parking 我的 AE70 的地方 。。
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

为什么 ?我的车lerr ?我闭起我的眼睛想了想很久 。。
对啊 。。我昨晚在外面回来的时候,车还在啊 。。
没有可能睡醒之后车就不在了 。。

我老爸当时在我身后,因为准备去晨运 。。
看到我很奇怪的表情 。。就问我什么事 ?
我说我的车好像不见了 。。我老爸就帮我看了一下 。。
很正经八百的回答我说,恩咯 。。真的不见了 。。=.='''
然后叫我赶快去 report 。。在还没有发生什么事之前 。。

然后证明说,我真的没有在做梦 。。
我的车的确不见了 。。整辆车都不见了 。。

差不多睡醒到下午 3 点多 4点都不懂我做了什么东西 。。
只是知道在 facebook 那边通知我的朋友 。。
sms 很多人 。。大哥级的 。。江湖的 。。玩车的 。。
等等等等 。。

希望可以尽快把我的车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