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010 .08 .12 半夜三更的我 。。


前几天和朋友上去 金马伦 游玩 。。
一个小妹妹帮我拍的照片 。。

看了很久 。。
发现说我的样子 。。
除了呆还是呆 。。==

有什么办法 。。

都有样给你看料 。。
就原谅我在其它方面都一样呆啦 。。

8月 。。我的车回来了 。。不过 。。

06.08.2010 下午 六点多左右 ,我刚刚放工 。。在回家途中 。。
接到了我家人打来的电话 。。跟我说车找到了 。。

已经过了 132 天的等待 。。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它终于回来了 。。
我的 AAN 9616

车里面什么都没有 。。只是一堆 废物 留下的废物 。。
什么都没有了 。。

只剩下一个 dashboard kosong 。。
就是什么都没有的 dashboard 。。和 handbrake 。。


我车的胎痣 。。rear fender 的不平均的车漆 。。


而且我的车由整辆 褐色 变成了 黑白褐 的车子 。。
四个门已经给 废物 换掉了 。。
车头和车尾的 bonnet 也被换掉了 。。

车上 80% 的零件都没有掉了 。。
等于说这架车已经没有了行走的能力 。。
连推都推不动的那种 。。

第一眼看到,真的很想哭出来 。。
毕竟跟了我酱多年都没有这次酱惨过 。。



引擎的零件剩下 30% ,剩下的 70% 已经被那堆废物拆掉了 。。
现在这颗引擎只能做 spare part 罢了 。。弄回这颗引擎的话 。。
要花很多钱呢 。。

所以 。。
要不要做回去呢 ?这是个我当时看到的第一个问题 。。

身边很多朋友都反对 。。
不过这些是没有玩车的朋友 。。
他们反对很正常 。。

我玩车的起点来自这台 AAN 9616 。。
所以我决定要做回去 。。虽然会很辛苦 。。
不过 。。就当着是重新 rebuilt 过我的车吧 。。
慢慢的做,时间为期 半年左右 。。

- 新的心脏 4AGE 20V blacktop
- 新的漆 solid 深蓝色

宝贝 。。你会以不一样的形态再次回来我的身边 。。

2010-07-27

27.07.2010 我心底的一把浇不熄火 。。

- 27.07.2010
- 5.05am
- 外面还在下着雨

依然还不是很想睡 。。
不懂为什么 。。

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想睡呢 。。

只是不懂为什么,现在做的这份工 。。
我已经没有像以前酱用力的 push 了 。。

因为在我上面的很多都是废柴 。。
我们做再好也没有用,因为上上面根本都看不到我和我下属们的努力 。。
一个小错误就可以把我们鸟到什么都不是 。。

为什么我拼命的时候你们看不到 ?
我一开始没有心做的时候你们就看到一清二楚 ?
还是你们都专挑我没有心继续做下去的时候来捉我 ?
是不是因为没有 output ?target 拿不到 ?reject 多 ?

还真的不好意识呢 。。
我真的看不起你们呢 。。越来越不想看呢 。。
我开始顶嘴 。。开始无理取闹 。。
为什么 ?你们自己想 。。
为什么我会变成酱 。。其实是个好问题 。。

叫我吃死猫的原因是,没有 datecode ?
所以可以硬塞给我 。。没有 check 清楚就塞给我 。。
我会让你们后悔 。。真的 。。

写着写着 。。
原来我心底的那把火还没有完全的熄灭呢 。。

27.07.2010 凌晨梦话 ?

- 27.07.2010
- 4.05am
- 下着小雨

凌晨4点多 。。
刚刚还在上着 cari forum ,因为 4点 了 。。
cari 关门了 。。
而且暂时还没有什么睡意 。。
所以上来写写一些最近发生的事儿 。。

3月嘛 。。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的车不见 。。
连接几个月没有心情 。。
失去唯一的乐趣 。。

4月 。。
还沉淀在车不见的坏心情 。。

5月 。。
慢慢的接受了我车不见的事实 。。
而且家里又进了一辆 KE70 ,我老弟买的 。。
因为没有什么架的关系 。。所以还是我在架着 。。
很多东西都要慢慢弄 。。毕竟前车主完全没有照顾车的 。。

6月 。。
朋友结婚,而且还是 双胞胎 一起结婚 。。
我也开始另外一种玩车的生活了 。。
因为之前投资太多在我的 AE70 了 。。车不见让我元气大伤 。。
所以这架只求好架,舒服就很好了 。。

7月 。。
就是这个月,买了新电话 。。把用了 3年9个月的 K800i 换掉了 。。
原因是,在买另外一架车回来之前尽量好好的犒赏自己一下 。。
因为在玩我的 AE70 让我很久没有好好的犒赏自己 。。

包括戴了差不多 5年 的做工用眼镜 。。
我有两套 。。做工戴的和出门戴的 。。

穿了差不多 3年 的拖鞋 。。
也是有两双 。。做工用和出门用 。。

用了差不多 4年 的电话 。。电话只有一个
所以换了 。。sonyericsson VIVAZ 。。

8月 。。
有 plan 去 redang岛 玩多一次的 。。
但是没有人要一起去 。。所以这个 plan 应该泡汤了 。。

9月 。。
朋友约我马来人新年去东海岸玩 。。
而我还在等着我老板的答复 。。

可以的机率蛮低的 。。因为在 马来人新年期间 。。
原因 。。我老板是马来人 。。
我老板没有来上班的时候都是我在揸fit 的 。。

还是希望可以拿到假期 。。
因为我好久没有出去玩了 。。。

2010-07-25

25.07.2010 又一个月了呢 。。

25/07/2010
12.36pm
天气阴暗 。。差不多要下雨了 。。

转眼,又距离上一次写整个月了呢 。。

我从以前的一个月有 5-6篇,都现在一个月 1篇 。。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

可能是因为 facebook 吧 ?
因为可以即时上传当时的心情是最 。。。
应该怎么说 ?

就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
直接 po 在 facebook 的话,差不多几分钟之后就会有人留言安慰你 。。
这不是 blog 可以做到的呢 。。
不过只限于精神上的慰藉而已 。。

写 blog 有时候不是要给很多人看的呢 。。不是吗 ?

我文笔没有很好 。。
只是很随意的写 。。写我想要写的东西罢了 。。

写着写着 。。
雷公开始向响了 。。精神没有很好 。。
加上昏昏暗暗的天气 。。让现在的我不想出门呢 。。

2010-06-14

14.06.2010 不开心 。。

很久没有上来了 。。
转眼又一个月了 。。

最近我的 部落格 被我冷落了 。。

不懂为什么 。。
车不见之后,我还真的不懂应该写些什么东西 。。
车不见之后,还真的写不出其他的东西 。。

是不是证明说,我的生活里面除了车 。。是不是就没有其他的东西存在 ?

最近这两天不懂做什么 。。
突然间的迷惘 。。
突然间的迷失自己 。。
没有方向 。。
没有 。。

突然觉得说,自己都已经 26岁 多了 。。
好像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 。。

不应该说没有做到 。。
应该说,我好像没有实际的目标 。。

我要的生活是怎样的 ?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

还真的不懂 。。

2010-05-16

上来打个招呼 。。

差不多整个月没有上来这边写 blog 了 。。

车不见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看到我写 blog 的进度就大概可以知道 。。
哈哈哈 。。

不过,我已经接受了 。。我的 AE70 已经不见的事实 。。

而且最近都没有什么闲情弄车 。。
因为最近都开我老爸的 peugeot 306 已经够我烦了 。。
热度表时常顶着差不多 100'c 的位置 。。haiz 。。

报告一下 。。最近做了什么来 。。
那天 5月1号 。。
上去 ipoh 的 kampung gajah circuit 那边玩车 。。
整班朋友都在那 。。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的兄弟 。。

很感谢我的 乾细佬 muikit ,借他的 KE70 给我玩 。。
虽然之后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
希望会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啦 。。

然后还有最近工厂多 job 的关系 。。连走两个星期晚上 shift 。。
真的要晕掉了 。。不过,已经过去了 。。哈哈哈 。。

之后 5月8号就和朋友在 penang gurney 那边看电影 。。
ironman 2 ,下午 1200pm 第一场 。。
看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

地震 。。我真的酱不好彩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