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两个月过去了 ..

距离上一个帖子有整整两个月没有上来更新了 ..

两个月里买了很多很久以前就想买的东西 ..
那就是 PlayStation 3 + gran turismo 5 + logitech G25 steering ..

在之前买的 赛车椅 Bride 也送到了 ..

开始一股脑的玩 PS3 ,一股脑的工作 ..
什么都不要去想多多 ..

空闲的时候时常让我想些让自己烦恼的事 ..
所以把一些可以把空闲时间的给填满 ..

开始把每天的一小时拿来踩脚车 ..
开始每天定时的上网玩 FaceBook ..
开始每天睡觉前玩一个小时的 PS3 ..

不想让自己的脑袋有时间想 ..

所以开始到现在一个月已经过去了 ..
我前两天竟然差点就晕了过去 ..

是身心疲惫?还是心力憔悴 ?
管它的 ..

只能说,我贱 ..

2011-08-22

16.8.2011 早上记得的一个梦境


那只是我昨晚做的梦 ..

『 在我工厂里看到我的 ex ,很奇妙 ..
细心打听下,原来她在我工厂里面做工 ..
因为她已经和男朋友订婚了 ..
所以我还是默默的走开了 ..

回到家,打开电脑上网,回到我很久都没有上去的 forum ,发现一封很久的信息 ..
一封三个月她发给我的信息 ..

写着她将会到我工厂上班,而且还是闲话家常的问我知不知道工厂给她的底薪是多少 ..
之后我就醒过来了 .. 』

我在想,如果这不是梦境 ,如果我三个月前回复她信息,今天的我们是不是会不一样 ?

it only a [D]ream ..

2011-08-09

ex 订婚了,fuji-san 在这里祝福你呢 。。

刚刚知道了一个喜讯 ..
不过在看到的那一瞬间,心还是 揪 了一下 ..
我应该高兴的,应该给予我所有的祝福的 .. 我想我应该做得到 ..
娶到你的那个男生真的是几生修来的福气呢 ..
你要好好对待他呢 .. 也希望他也能好好照顾你 ..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虽然不是很长 ..
那段将会是我最遗憾的过去 .. 没有好好的珍惜 ..

衷心祝福你 .. 猫猫 ..
祝你永远幸福 ..

by. 曾经深深喜欢过你的 fuji-san

2011-08-08

七月原来酱快就过了 。。

原来我已经一个月没有上来更新了 。。
被 facebook 俘虏了 。。习惯性的上去那边看看 。。

在 七月 和朋友上了 金马伦 游玩 ,已经很久没有上去 金马伦 了 。。
好怀念那边的天气 。。味道 。。


那是我小时候的回忆 。。

在我小时候几乎每年都会上去 金马伦 玩,因为我的大舅和二舅都住在上面 。。
所以每年的新年都会上去 金马伦 拜年和游玩 。。
现在时常和朋友出游都带着 相机 。。小小玩一下 摄影 。。
只是都不是廉价的嗜好 。。

就好象我喜欢玩老车酱 。。也不是便宜的嗜好呢 。。

2011-06-30

我和我的一家人

2011年6月30日
凌晨 5.01am

写了酱久好像都没有什么提到我和我的家人 。。
这次就写我和我的家人吧 。。

我家有我爸,我妈 。。
我上面一个哥哥,两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 。。
在家我是排位老四 。。

不过我不是被称老四 。。
而是直接叫名字的,国新 。。
我姓许,名国新 。。全名 许国新
今年已经 27岁 ,不过多两个月多就要迈进 28岁咯 。。

我大哥叫做 许志荣
我大姐叫做 许美珊
我二姐叫做 许珊玲
我叫做 许国新
我弟弟叫做 许国耀

我老爸叫做 许亚都
我妈咪叫做 翁瑞珠

在我已经有记忆的时候,

我记得
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大伯,大婶 ,我老爸的大哥和大嫂

大舅,大舅母,
二舅,二舅母,
三舅,三舅母
还有六舅和六舅母 。。

因为每年都有红包拿 。。XD

印象中的我从不多话 。。
还记得小时候喜欢说谎 。。
时常偷我妈咪的钱包的钱去打电动 。。

还记得我妈咪逼我去学画画
还记得我大姐如何威胁我去学画画 。。(因为我大姐看到我偷钱)

还记得我不喜欢读书 。。
来来去去几个死党喜欢胡说八道 。。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跌断我的左手骨头 。。
还记得我老爸老妈紧张的要命的送我去看医生 。。
还记得当时在 ipoh 的 大白鲨 医院(当时我只有四年级,我真的不懂叫什么医院)

还记得刚刚从老家搬到小镇的时候。。
还记得时常跟我老爸的 lorry 去帮忙 。。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喜欢翘课,喜欢打篮球,就只喜欢同一个女生。。

之后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帮我老爸忙帮到很不耐烦 。。
因为我老爸喜欢 碎碎念 。。也可能我正值叛逆期 。。
不过我都还是照着我老爸要我走的路走到现在 。。
只不过,并没有我老爸想象中酱好 。。

因为到了现在我才懂,读书是多么的重要 。。
在小时候,脑海中只是为什么要读酱多书 。。

如果不要浪费时间在读书的话,
我开始做工到现在已经是很有钱的有钱人了 。。不是吗 ?

道理,孝道等 一些理由或者事情的认知是到了我中学之后才开始在我脑海中徘徊 。。

终于知道我有很多东西需要往后的时间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加油啊 。。fuji 桑 ^^

2011-06-01

倒数准备 赛道日 KGC trackday 05.06.2011

差不多又整个月没有上来更新了 。。
可能没有什么想说 。。
也或者很多的时间都给了 facebook 了呢 。。

很毒下 。。因为太方便了 。。
不过就是因为太方便了 。。
所以,隐私不够呢 。。

好了 。。
今天想说的是 。。
在来临的 6月5日,是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去的 赛道日了 。。
位于 malaysia 的 perak 附近的一个小镇 。。

这个是那个赛道 layout,全长 1.1km

第一次在这赛道做出来的时间是 1.07.xx ( KE70 4AGE 16V )
第二次在这赛道做出来的时间是 0.58.66 (KE70 4AGE 16V )

因为我的车已经被贼偷掉所有的零件了 。。
所以这次只是用我弟弟的 KE70 4K 引擎下去玩而已 。。

have fun 。。 XD

2011-04-03

目标 ?是时候 refresh 自己了呢 。。

刚跟朋友在外面看半夜场电影回来 。。
凌晨五点钟 。。

说到了一些我关于自己不足的东西 。。

我就是那么直 。。
只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那就是车 。。
而不会去在意身边朋友喜欢的东西 。。电脑 。。旅行 。。摄影 等 。。
曾经我喜欢的女生喜欢的东西 。。服装 。。行销 等。。
大家喜欢的东西 。。流行 。。吹水 。。聊天 。。

朋友说 。。我自己只顾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
导致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跟我没有两句 。。
只能在玩车的时候才比较多东西讲 。。
因为我只对车的东西了解比较深 。。

五年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 。。
老实说 。。自己认为只有在英文那一片会比较好过五年前的我 。。
其他的东西 。。好像都没有什么进展 。。

所以 。。真的 。。
是时候要改变自己的想法 。。
什么东西都要开始去接触 。。

以我现在比较有兴趣的东西其实不多 。。
都是身边朋友比较感兴趣的东西 。。

阅读 。。
服装搭配 。。
摄影 。。
旅行 。。
电脑 。。
手提电话 。。
吃东西 。。

可能这些还是不够满足我身边的朋友 。。
因为我真的觉得 。。这些东西真的蛮需要学习的 。。

我英文需要再改善 。。
自己说的时候很含糊 。。别人反问的时候会怕 。。
听别人说英文的时候有时候还是听不懂 。。
要继续努力呢 。。

基本知识维持在我自己觉得足够的地方 。。
原来还是不够的 。。

服装搭配到现在还是维持着一样的态度 。。
是时候要听听其他人的意见呢 。。

摄影都是用着自己的感觉在拍照的我 。。
是时候学习一下什么叫做构图 。。
什么叫做有重点的照片 。。
听起来可能会比较商业化 。。
因为会变成和其他人比较的一种方式 。。
可是越是这样才有机会切磋技术上 。。嘴巴上 。。
才会有进步 。。

旅行嘛 。。其实都很想时常都去 。。
只不过一直都为自己找藉口 。。
不要花钱在这样的嗜好 。。因为知道不是廉价的嗜好 。。
不过 。。在有生之年可以计划下 。。
学习寻找 。。学习计划 。。让自己在多方面更加的进步 。。

关于电脑 。。和电话 。。
我永远只会询问朋友的意见 。。
因为我脑海中 。。我朋友对这东西的认识远超与我 。。
所以我时常都是 。。有什么问题 。。
打个电话问就可以了 。。
不过 。。现在觉得 。。
是时候自己学习要怎样辨别什么是好 。。什么是不好了 。。
而不是时常麻烦朋友帮我分析 。。
改次要一起研究了呢 。。
那个也是脑力练习的乐趣之一哪 。。

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很难 。。
不过 。。真的要走过这一步 。。
不然 。。我永远都在原地踏步 。。
我要越过我前面这一面高墙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