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30.11.2008 怡保一日游(愤怒到)

朋友约了今天上怡保找 tougeking 。。

我今天的任务是 人体GPS 。。哈哈 。。

12点多开车,差不多走了一个半小时就来到 怡保 的 jusco 附近,打个电话给 tougeking 。。

还在 ipoh parade 那边宣传 ipoh 12月 18- 21 号的 autoshow 。。

忙下 。。不过他还是抽出宝贵的时间,和我们一起上山 。。

车有 Tougeking 的 KE70 ,stevenmkkhong 的 GEN2 ,jeremy 的 satria ,我朋友的 Savvy AMT ,还有 tougeking 的朋友 140Y 和 Hilux 。。

我交代 steven 不要开太快,帮我们带路 。。

* 给第一次跑山路的朋友或者是第一次跑别个地方的山路 。。

第一次跑还是慢慢架就好 。。除非你有相当好的技术 *

因为我的朋友第一次跑这条山路 。。

我能说的就是他很大胆 。。可以不用知道下一个转弯有几深就 劈 着进弯 。。

吓到我差不多短了几年的命 。。(我做他车上怡保,感觉就是 新手)

没有看错,他给我的印象就是 新手 。。劈着进弯 ??对 。。没有看错 。。

是 劈 着进弯 。。我叼了他几句还是一样酱不知死的进弯 。。

弄到我差不多要丢下一句," 停车,我自己走路下山 。。你想死是你的事,我不想死 "

不要怪我做莫会想酱讲 。。因为对于一个第一次走这边的 山路 的人 。。

用酱的速度进弯等于找死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那个 转弯 有几深 。。

还说什么看不到什么他们的 车尾 等等 。。

老兄,你真的酱在乎 赢输 吗 ?真的在乎 快慢 吗 ?

真的话,请自己一个人上山,不要拉我下水 。。我不想因为你而短了几年的命 。。

我也承认,我第一次也是差不多酱 。。(跑山路感觉很 high )

我也只是给我的 经验 我的朋友,跑山路的重点是 熟路 。。再来就慢慢的加快速度 。。

这才是真正的开始 。。

他 ?什么都不是 。。我在旁边劝说都当作没有听见 。。

所以,真的对不起 。。改天你还要上山 ?不要找我做 乘客 ,万分感激 。。

还好,这时候下起了雨,他也被逼放慢了速度 。。

然后再慢慢的到达 半山 的 checkpoint 。。

停留了差不多 20minutes 左右,就下山了 。。

因为下山的车有很多,加上不熟路,我朋友也不敢乱乱割车 。。

就顺顺的下山 。。

突然,我们前面的 steven 因为要闪一位 摩多骑士 而和 divider 撞上了 。。

还好只是车子外面的 bodypart 受了一点伤 。。没有伤到车骨 。。

steven 也是吓到下而已 。。

因为怕警察上来,所以我们还是约在 Mc'D 那边 meet 。。

在 Mc'D 那边讲了差不多帮个多小时,我朋友就因为要回 penang 就想回先 。。

和 steven , tougeking 道别后 。。我们就回家了 。。

在进入 jelapang 的 tol 前,看到的景色 。。

沿途的太阳 。。

因为我朋友架了整天车,头有点晕,所以换我架 。。

第一次架 Savvy AMT ,我的评价是 很好 。。

做莫 ?引擎扭力很够用 。。steering 很稳很听话 。。冷气够冷 。。

嗯 。。 差不多就是酱 。。

不好的有,油门很轻,会不知觉的踩多了一点点 。。

引擎可以改装的东西几乎等于零 ,bodykit 和 车脚 那些还好 。。

还交代我不要架太快 。。我笑了 。。

在山路这种平常人不会开很快的速度的地方,你连那个转弯是怎样的都不懂都可以 劈 着进弯 。。

highway ,只是直路一条,连普通人都可以开到很快 。。

我只是在 highway 架个 110km/h ++ 一点点,你就呱呱叫 ?说什么担心 saman ?

我无话可说 。。

2008-11-27

23.11.2008 KGC NorthernTouge Trackday

早上8.00am 闹钟响 。。
伸手按停,看到有个 massage 。。
就开来看,原来有人放我飞机 。。算了,还是继续睡反正今天没有做工什么的 。。
第二次睡醒,9.23am 伸个懒腰 。。
起床啦 。。哈 。。
照常,洗脸刷牙吃早餐 。。
start 我哥哥的 iswara ,出门去了 。。(有个鸟人放我飞机)
照常走旧路上 Kampung Gajah 。。
这次因为只是去 捧场 + kelefei 观众 ,所以都没有什么架快快 。。:P
在去到半路一个差不多 90度 的弯角,我踩刹车 slow 下来后,在转弯 。。
然看到一辆车 插 在弯角外面的 斜坡 。。车身上面粘个大大的 sticker 。。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 Northern Touge 那班的朋友 。。没有什么理会,因为拖车佬也有在 。。
我继续赶路 。。
经过差不多两个小时,我就来到了 Kampung Gajah circuit 。。
一到就给我朋友打个电话,印奴 。。好好笑的朋友 。。
然后看到他的车 。。
AE92 blacktop 20V inside
之后照常吹水 + 看那些 Northern Touge 的 free run 。。
印奴一直等那些车 吃草 ,撞车 ,因为他要拍这些画面的照片 。。
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
看到 印奴 的 哥哥,dennis 。。
还有他的 引擎 。。 RWD 4AGE silvertop 20V
然后我就到处走走看看 。。看到 starlet turbo 。。
好可爱的一辆小车 。。哈哈 。。
接近下午 1.30pm 印奴的哥哥 dennis 要出去外面吃午餐 。。
我因为和 印奴 的朋友 PandaLE 熊猫 谈 FC 谈到很过瘾 。。
就一起和他们出去外面吃 。。
做 dennis 的 Ford ranger 的 斗 。。
然后,印奴的另一个朋友也到了 。。
toyota corolla SE 换 4AGE 20V 的 blacktop 。。
之后再回去 赛道 那边继续看 mini race 等比赛 。。
一直到结束差不多 6.00pm,因为我和 pandaLE 熊猫 真的谈 rotary 停不料口 。。:P
我们看着的那辆 FC3S RX-7
因为印奴整班是 butterworth 过来的 。。所以我就打算和他们一起回 。。
AhYong 是 dennis 的朋友 + 技师 。。坐我车,因为 dennis 的 TE72 的 suspension 很硬,又没有冷气,radio 。。哈哈 。。
AhYong 谈了很多引擎,电板等等的东西 。。感觉到这个 AhYong 不是普通人 。。
好厉害 。。。。。。。。。。真的好厉害 。。:P
之后因为大家肚子饿了,就在 beruas 附近那边的 马来档 吃晚餐 。。
之后继续上路 。。走回家的路 。。
回到家差不多 12am ,隔天还需要 6.30am 起床 。。
很累下,不过很充实下 。。(和 AhYong 的对话,学到很多东西 。。)

2008-11-22

22.11.2008 " 闲 "

今天不用做工,工厂强制性 on leave ,原因是没有 order 。。

一整天不知道要做什么 。。

够力料 。。

想出门,没有钱 。。
(不想花有的没有的钱)

想拿车去修理,没有钱 。。
(估计大概要几百块)

明天就要上 KGC (kampung gajah circuit)看跑车 。。期待 。。
(油钱几十块没有问题)

最近工厂没有什么 order ,应该会持续到明年新年前左右 。。
这几个月,要省省用,省省吃,省省花 。。

2008-11-20

19.11.2008 雨天再来临 。。

最近又开始下雨料 。。

不是说下雨不好,因为我的车 冷气电板有问题 ,开不到冷气就只有开窗 。。

不酱的话,整辆车的镜子都会 蒙蒙 看不清楚外面。。

开着窗多多少少都会淋到一些些雨,不过没有什么大碍的 。。

--------------------------------------------------

再来,我朋友帮我找到 冷气电板 料 。。

开价 RM280 ,好贵 。。

现在有没有钱料 。。这个月要还 个人保险 。。

只好跟他减些价 。。然后下个月可能跟他拿 。。

(我真的需要冷气电板)

下个月,除了我的 brake 要 service ,牙油和 LSD 油也是要换 。。

最够力的是,我之前和朋友订的 Eneos oil 也要来了 。。

和他拿了 15W40 和 10W40 各一罐 。。价钱秘密 。。
(价钱蛮公道下的 。。)

我朋友手上的还有 20W50 ,15W40 和 10W40
全部都是 一罐/4liter 的 。。
Eneos 是日本知名牌子 网站 = http://www.eneos.us/

如果你们有兴趣想买的话,可以留言给我 。。

我可以给你们一个不错的价钱 。。(最好是 KL 区)




2008-11-17

塔罗牌 测试

在某个forum 看到免费 塔罗牌 测试 。。

-------------------------------------------------------------------------

塔罗牌概述
所谓塔罗牌是一套一共78张、绘有图案的纸牌,通常被用来预示未来,通俗的说,也就是算命。
塔罗牌的起源目前尚不清楚,可能是由十字军或者吉普赛人从埃及或中国引进欧洲的。

确证的是14世纪早期,塔罗牌已经在意大利出现了,许多研究神秘学的专家都试着找出一点线索,但各种说法众说风云......

有说来自埃及,在埃及语中意思为“神圣之旅”,“智慧、魔术之神”;

有说来自古罗马,在拉丁语中意思为“生命之轮”;

有说来自希伯来,在犹太语中意思为“法则”;

有说来自波斯,吉普赛语意思为“扑克牌”,将“塔罗”一词传入欧洲的便是吉普赛人;

有说来自古印度,印度神像手中即拿着塔罗牌的某些象征东西,如杯子、权柄、剑和戒指。



总结以上说法,塔罗牌的起源大致因该是这样的:首先塔罗牌的大阿卡那起源自古犹太人的kabbaka,由于古犹太人跟古埃及人经常有接触,也吸纳了不少埃及的宗教符号,随着中东战乱频繁,塔罗牌的前身几乎消失,后来吉普赛人不知怎么学会使用塔罗牌,但相信他们似乎对塔罗牌的哲学层面未必十分了解,他们把它当作占卜工具。在十二至十四世纪其间传至欧洲,又很快被教廷禁绝。教会的势力减弱后,塔罗牌又可以得到发展,陆续有新的塔罗牌推出,尤其是十九世纪末,研究人员把塔罗牌和古犹太人密教的卷轴文物联系起来后,塔罗牌的研究变的更有系统,伟特塔罗牌(rider tarot)就是其中的代表。


塔罗牌的图案
78张牌分为小阿卡那牌(minor arcana,共56张)和大阿卡那牌(major arcana,也叫王牌,上面绘有各种人物,共22张)。小阿卡那牌每一种花色共14张,其中包含了10张点牌(1至10)和四张花牌(即国王、王后、骑士和卫士)。小阿卡那牌的四种花色的含义如下:
权杖(梅花):代表元素火,象征激情、能量和创造。
五芒星(方块):代表元素土,象征金钱、物质和享受。
圣杯(红心):代表元素水,象征情感、关系、爱和灵感。
宝剑(黑桃):代表元素气,象征思想、智慧、交流和冲突。
大阿卡那牌每张的名称,不同的牌有不同的叫法。通常是愚者(The Fool,0), 魔术师(The Magician,I),女祭司或女教皇(The High Priestess,or the Popess,II),王后(The Empress,III),国王(The Emperor,IV),教皇(The Hierophant,or the Pope,V),恋人(The Lovers,VI),战车(The Chariot,VII),力量(Strength,VIII),隐士(The Hermit,IX),命运之轮(The Wheel of Fortune,X),正义(Justice,XI),倒吊人(The Hanged Man,XII), 死亡(Death,XIII),节欲(Temperance,XIV),恶鬼(The Devil ,XV),塔(The Tower,XVI),星辰(The Star,XVII),月亮(The Moon,XVIII),太阳(The Sun,XIX),审判(Judgment,XX),世界(The World,XXI)。
最早的塔罗牌是手工制作的,有些是由著名的画家设计的。


在应用塔罗牌时,使用整副或只使用大阿卡那牌都是可以的。每次抽出的牌都很重要,牌与牌之间的相对位置也很重要。解读塔罗牌有不同的规则,有只使用三张的简易法,也有传统的凯尔特人交叉法,英格兰法和占星法等。
塔罗牌之间的关系
大阿卡那牌(Major Arcana)
“大阿卡那牌”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用来解释命运的大致运势。每一张牌都反映着人生的不同际遇,因此,占卜时出现的王牌都会成为分析的重点。它给我们的答案或讯息是关于手上比较大的问题或主要情况。同时,为我们提供高层次的思维教诲。这些教诲为我们揭示面对当前重要问题的答案。
小阿卡那牌(Minor Arcana)
小阿卡那牌是用来补足大阿卡那牌不足之处。若是我们想要更进一步知道命运的真相或是对方的事情,或者是想更了解事情发生的地点与时间,就必须由小阿卡那牌才能得知了。
其中由侍从、骑士、王后、国王组成的人物牌,也称为宫廷牌(Court cards)。一般来说这些牌跟我们生活上一些重要关系的,应该去精通的,更有些特殊的智慧是我们应该具有的。
总之,小阿卡那牌与大阿卡那牌是息息相关的,可以将它们互相对照再下判断。
每一张塔罗牌都有一个象征,指出你的内在思想、潜意识动机、隐藏的恐惧和渴望,以及你的个性、长远运程和弱点。
每一张塔罗牌也代表一个历程,有欢乐、痛苦、希望、改变和重生,是人们生活的再现,不论是在肉体上、心智上或情感上。
每一张塔罗牌代表一种人物,有温暖慈爱的母亲、传统正派的宗教领袖、不屈不挠的勇士,也有充满智慧的隐士。它们既是真实人物的化身,也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每一张塔罗牌都有多重意义。比如情人(THE LOVERS)既代表罗曼蒂克,又代表面临爱情的抉择;既代表实质的爱,也可代表精神上的爱,又如战车(THE CHARIOT)既代表胜利、征服,也代表势力、冲突。
同时,每一张塔罗牌也隐含正、反两面不同的含意,这要取决于牌摆设的位置是正向或颠倒的。比如月亮(THE MOON)正向代表理想,反向代表迷惑、恶鬼(THE DEVIL)正向代表诱惑、堕落、反向则代表挣脱束缚。 但这主要取决于解读者对正逆位的好与坏的看法。
Major Arcana牌义解释
0.愚者 THE FOOL 塔罗牌的第一张,也是起点。愚者的生活态度是无拘无束的,充满冒险精神。愚者心中有理想为“现在”而奋斗。 在逆位的愚者代表逃避问题和责任,固执和过分依赖他人意见.

1.魔术师 THE MAGICIAN 魔术师得到天赋的创造为和无限的可能性。现在是着手新事物的时机了。 逆位的魔术代表行为不切实际,缺乏目标,精神和情绪上的困绕,失去下面的态度
2.女祭祀THE HIGH PRISTESS 代表理念萌芽,同时也暗示要相信直觉,探索内心深处。 逆位的代表你忽略了你的直觉和内心感受被纯粹的理智影响。
3.女皇 THE EMPRESS 代表丰硕的收获和爱心,意味着计划实现或是迈进一个新阶段。同时也代表家庭和谐。 逆位的代表家庭或两性关系中出现困难,过度理性而无法将感性一方表现出来。
4.皇帝 THE EMPEROR 皇帝代表父亲,法律,生活稳定,也可以指碰到一个年纪及权力在你之上的人。也代表自律和努力而来的成功。 逆位的代表缺乏自律与退缩。
5.教皇 THE HIEROPHANT 暗示你屈服于某人或某个团体依照他人的期望行事,流于形式和规矩。 逆位的代表新的思想形式。老旧观念的退却。
6.恋人 THE LOVERS 代表热恋。一段新关系的形成。也可是成为决定一段关系应否转变成突破。 逆位的代表逃避责任与承诺,空想又或是一段关系的结束。
7.战车 THE CHARIOT 代表由于坚持而成功,也产意味着你对宿命正以理智,坚持抗拒旧传统。 逆位的代表被积压的情绪蒙闭、需要创新去突破旧传统。
8.力量 THE STRENGH 象征内心的力量足以面对任何的困难。 逆位代表逃避内心的欲望和恐惧,消极抵抗。
9.隐者 THE HERMIT 暗示一段反省的时间,象征内心探索、及心灵上的引导,或者是由人帮助别人。 逆位的代表孤单,要回到力量牌上找寻内在的力量。
10.命运之轮 WHEEL OF FORTUNE 代表改变,顺利迈向成功 逆位的代表也是改变,不过是面临困难,要回到隐士反省的课题上。
11.正义 JUSTICE 代表结果的出现、诚实、负责任。也代表成功处理某项难题。 逆位的代表相互职责,无休止的争议或诉讼。
  
12.倒吊人 HANGED MAN 代表顺从环境,静静得等待命运的安排,也可以代表一段反省的时光。 逆位的代表受到约束却拼命想得到自由,可惜时机未到,仍需忍耐。
13.死神 DEATH 代表改变,某个阶段的结束,去试试接纳它,迎接新的阶段来临。 逆位的代表恐惧改变,也可能抗阻着它。
14.节制 TEMPERANCE 代表旅行,教学。也代表平行,包括现实与潜意识的融合,感性与理性的调和。 逆位的节制代表过度沉迷欲望,金钱物质,缺乏目标
15.恶魔 THE DEVIL 代表野心支配了心灵。沉迷物质享受,缺乏心灵支柱。 逆位的代表在寻找打破束缚的方法找寻新出路。
16.塔 THE TOWER 代表突变,暗示某种结构模式无法继续存在,要做出改变。 逆位的代表你抗拒这种改变,但却不觉醒,这是越抗拒,越存在。
17.星 THE STAR 代表信心希望及和平,经历变动后的平静,拥有了自由寻回自己及真正未来。 逆位代表空虚,寂寞和失去信心。
18.月亮 THE MOON 暗示要面对恐惧,也正阻碍着你去做某些事情。 逆位的代表存在内心的恐惧或是尚未解决的问题开始显示出来,找寻星的力量去克服吧。
19.太阳 THE SUN 代表欢乐,和平,幸福及创意。也有解放自己和自由。 逆位的代表心中仍存在恐惧产生不安。
20.审判 JUDGEMENT 代表清晰的判断,了解自己。 逆位的代表用消极的方法去填补内心的空虚,忽略内心的呼唤。
21.世界 THE WORLD 象征永久和成功新时代的确立。 逆位代表判断模糊不清,掌握不到机会。

×塔罗还是属于一种占卜游戏,塔罗牌倒是很有欣赏价值,充分体现了绘牌者的个性风格、绘画功力~
转载自
-----------------------------------------------------------------------------



因为自己也有些迷惘,就问了一些我想知道的东西 。。 (不是同一人)

我的资料和我想知道的问题

------------------------------
1)姓名 takumi khor

2)性别 男

3)年龄 25 (1983)

4)住址(州属) perak

5)问题 我和我喜歡的她,會有進展嗎 ?

6)原因 遠距離,讓我 無力感 加倍 。。

------------------------------
然后,那边的楼主给了我的答复是

------------------------------

十字占卜:

对方-恶魔(逆)
对方最坏的心情已经成为过去。知识,重新出发前时会有段冷却期的。

自己-太阳(正)
对方对于你来说,是个好对象。而且,情况会越渐顺利

对应方式-力(正)
努力不懈,克服困难

周遭-月亮(逆)
需要时间来化解迷惑。

最终答案-审判(正)
公开爱情的好时机。



%这是段有机会的爱情哦!努力不懈会让你获得芳心。加油!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

------------------------------

看了之后,虽然我对这些东西一路来的反应是 半疑半信 。。

不过至少也给了我一些 信心 。。

我会加油的,等我的好消息吧 。。

2008-11-14

2008年 11月 的天空 。。

最近没有什么下雨 。。
有点热下 。。

不过不知道做莫 ?天空好像变 美 了 ?


还是这只是我的错觉 ?


昨天放工和朋友去附近的 娱乐城 V3 (somewhere sg.bakap near butterworth)
看到了我的 dream car , Toyota Altezza 。。。
拍了一张,承诺自己有钱后一定要买一架来做 family car 。。
然后我的老爷 KE70 就可以拿来做 " 做工车(上下班专用) 和 街车(和猪朋狗友走街的车)"
怎样看都是 " 美 ",因为是我的 梦想车 。。
最近的市价大概在 RM85K - RM110K 左右 。。
现在的我还没有那个能力,我要加油 。。。。
然后,很现实的还是 乖乖 的向自己的肚子投降 。。
去吃东西 。。
我朋友很变态 。。
炒粿条 + 胡椒粉 。。
最近都是酱的 天气 + 差不多算好的 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