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应该这样说 ..
她改变了她自己 ..
因为她给我的感觉是,
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相信人 ..
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
虽然很愿意尝试新事物 ..
可惜,对于某些事还是会犹豫不决 ..
不过,新年到现在 ..
她和她男朋友几乎天天都腻在一起 ..
从一开始说的男朋友好像完全不在乎她 ..
到现在什么都没有说了 ..
我自己感受到的就是 ..
她们的感情慢慢的变好了 .. 而且不是那么一点点 ..
而我,就正正因为感受到 她们之间开始产生变化 ..
而陷入沉思中 ..
其实,很多东西都 有迹可寻 ,
她也慢慢的 强调 + 表明 她和我是什么样的 关系 + 立场 ..
我很不甘心 .. 不过又可以做到什么呢 ?
在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后就我就已经慢了 ..
每个女生在开始交往后 ..
都会慢慢的改变 .. 改变女生本身本来接受不料的事 ..
慢慢习惯及接受她男朋友的风格节奏 ..
也慢慢的接受很多之前她接受不了的东西了 ..
可能我本来在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后就应该立刻离开 ..
可能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太多 ..
可能我真的只是一个 '' 朋友 '' 的身份 ..
很多可能 ..
刚刚和朋友聊天聊了一下 ..
解决了我现在不愿意面对的问题 ..
每个人都一样,其实已经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问题了 ..
还是不愿意去面对 .. 直到朋友坦率的说出来 ..
才甘愿 ..
虽然不愿意承认 .. 不过心情因此真的变 down 了一些些 ..
我只是个普通人 ..
心情 down 只是普通事 ..
所以,我选择面对这件我不是很想面对的问题 ..
那是因为除了这个选择 ,我真的没有其它选择了 ..
2014-02-17
2014-01-17
2014-01-01
转贴 :日久生情,才是真正的缘分。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的幸福,其实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你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当旁观者,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因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够得着。
往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却拥有很多借口。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现在才知道,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我现在才了解,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经意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11-17
十一月 .. 是个让人很紧张的月份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年尾了 ..
工作的东西还是一样,做到 淋 酱还是 '' 得个吉 ''
为什么酱说,已经变数太大了 ..
大到我难以形容 ..
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都现在什么都会 ..
从一开始的第一架 machine ,到现在 第四架 machine ..
都是慢慢累积经验,慢慢调整
从开始我一个人做 setup ,到现在教到几个可以帮到手的时候 ..
就分开成为两个 shift ,从开始的 四个人 变成 十个人
'' 又 '' 要从新开始教起,从零开始过 ..
搞到我 '' 身心俱累 ''
老板又要 output , 又要 quality ..
如果还是走 一个shift 的时候,至少还可以到老板要的 70%
但是,分开两个 shift ,等于就是分散战力 ..
要 output 肯定没有 output ,要 quality 不一定有 quality ..
而且又骑虎难下,因为叫了很多 外劳 进来 ..
不叫他们做工又不行 ..
老板又把很多 不合理的 pressure 压在我身上 ..
搞到那天差不多就要 崩溃 ..
直接跟老板说,我累了 .. 我需要休息 ..
'' 一个星期后两班突然又合并,原来目的是让我休息 ..
可惜我又突然不想休息 .. 所以老板的用意白费了 .. ''
因为,工厂的员工不多,可以说是刚刚好而已 ..
可以走 machine 的人不多,现在只是两个而已 ..
十个人只有 4个人比较能做工 ..
所以,如果我想拿假,老板能做的就是上面那些鸟事 ..
老板,你真的不适合做老板,你比较适合做 废材 ..
很多东西我 不计较 ,不代表我好欺负 ..
而且,你这两天做的事真的有过分 ..
所以你自己看着办 .. 外劳那边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安抚了 ..
工作的东西还是一样,做到 淋 酱还是 '' 得个吉 ''
为什么酱说,已经变数太大了 ..
大到我难以形容 ..
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都现在什么都会 ..
从一开始的第一架 machine ,到现在 第四架 machine ..
都是慢慢累积经验,慢慢调整
从开始我一个人做 setup ,到现在教到几个可以帮到手的时候 ..
就分开成为两个 shift ,从开始的 四个人 变成 十个人
'' 又 '' 要从新开始教起,从零开始过 ..
搞到我 '' 身心俱累 ''
老板又要 output , 又要 quality ..
如果还是走 一个shift 的时候,至少还可以到老板要的 70%
但是,分开两个 shift ,等于就是分散战力 ..
要 output 肯定没有 output ,要 quality 不一定有 quality ..
而且又骑虎难下,因为叫了很多 外劳 进来 ..
不叫他们做工又不行 ..
老板又把很多 不合理的 pressure 压在我身上 ..
搞到那天差不多就要 崩溃 ..
直接跟老板说,我累了 .. 我需要休息 ..
'' 一个星期后两班突然又合并,原来目的是让我休息 ..
可惜我又突然不想休息 .. 所以老板的用意白费了 .. ''
因为,工厂的员工不多,可以说是刚刚好而已 ..
可以走 machine 的人不多,现在只是两个而已 ..
十个人只有 4个人比较能做工 ..
所以,如果我想拿假,老板能做的就是上面那些鸟事 ..
老板,你真的不适合做老板,你比较适合做 废材 ..
很多东西我 不计较 ,不代表我好欺负 ..
而且,你这两天做的事真的有过分 ..
所以你自己看着办 .. 外劳那边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安抚了 ..
2013-07-28
6月和7月的简报 ..
一瞬间,时间好像过的很快似的 ..
2个月,突然间,就差不多要过完了 ..
这两个月,真的是忙到我 ..
做工啦 .. 自己之前安排的节目 ..
6月16号
和 CRT - CariRacingTeam 朋友一起去吃 seoul garden
2个月,突然间,就差不多要过完了 ..
这两个月,真的是忙到我 ..
做工啦 .. 自己之前安排的节目 ..
6月16号
和 CRT - CariRacingTeam 朋友一起去吃 seoul garden
6月23号
和 玩车的朋友一起去 kampung gajah track day
允许我比 ^^V
超爱 mazda RX7 FD3S 的操控性 ^^
之后还有 7月13号 和 7月14号
一年一度的 摄影团 - bukit tinggi + 云顶行
超爱 mazda RX7 FD3S 的操控性 ^^
之后还有 7月13号 和 7月14号
一年一度的 摄影团 - bukit tinggi + 云顶行
Kepong 吃早点
之后就在 bukit tinggi
之后就上山 - 云顶
当然少不了我喜欢的 starbucks ^^
还有 thecoffee bean ^^
连续好几个礼拜不够睡,连续几个月没有好好休息 ..
不过都是值得的 .. 难得有的玩的酱尽兴 ^^
不过都是值得的 .. 难得有的玩的酱尽兴 ^^
2013-05-06
5月6号,马来西亚黑暗日
就如标题所写的 ..
马来西亚黑暗日,原因是因为马来西亚国阵输不起而使了手段 ..
在上一届大选 GE12 ,也就是在 2008年,
国阵得票 50.3% 拿了 140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46.8% 拿了 82个国会议席
2013年
国阵得票 46.8% 拿了 133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50.3% 拿了 89个国会议席
为什么数字倒反了,不过国会议席还是几乎保持原状 ?
这就是我们 '' 马来西亚选委会的数学 ''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的视频,新闻,路人拍到的舞弊等 ..
永远不会登上马来西亚的报纸,电视新闻 ..
我爱我的国家,不过我讨厌我国家的政府
马来西亚黑暗日,原因是因为马来西亚国阵输不起而使了手段 ..
在上一届大选 GE12 ,也就是在 2008年,
国阵得票 50.3% 拿了 140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46.8% 拿了 82个国会议席
2013年
国阵得票 46.8% 拿了 133个国会议席
民联得票 50.3% 拿了 89个国会议席
为什么数字倒反了,不过国会议席还是几乎保持原状 ?
这就是我们 '' 马来西亚选委会的数学 ''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的视频,新闻,路人拍到的舞弊等 ..
永远不会登上马来西亚的报纸,电视新闻 ..
我爱我的国家,不过我讨厌我国家的政府
2013-05-05
五月五,换政府
2013年5月5号
马来西亚历史的一天
在马来西亚宣布独立至今已经 56年 了 ..
半个世纪以来,马来西亚一直都是由 国阵 来统治 ..
这届大选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了 ..
因为 56年 来,马来西亚的报纸从来不可以随便登关于国阵的所有不利新闻 ..
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可以继续骗下去的话,它们的荷包永远都会满满 ..
还好有了 Facebook.com ,使得很多外人都可以知道关于国阵的种种丑闻 ..
让人民知道,国阵在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 ..
买了什么 ?给予人民什么 ?
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四年前我国首相 纳吉 说要 严捉贪污 ,
不过,马来西亚在这两年已经攀上全球贪污第一名了 ..
国债继续往上攀爬 ..
真的要谢谢我国的首相 纳吉 ..
因为你,所以我清楚知道
这一届不换不行 ..
全马来西亚的朋友,我们敢敢换 .. ^^
马来西亚历史的一天
在马来西亚宣布独立至今已经 56年 了 ..
半个世纪以来,马来西亚一直都是由 国阵 来统治 ..
这届大选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了 ..
因为 56年 来,马来西亚的报纸从来不可以随便登关于国阵的所有不利新闻 ..
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可以继续骗下去的话,它们的荷包永远都会满满 ..
还好有了 Facebook.com ,使得很多外人都可以知道关于国阵的种种丑闻 ..
让人民知道,国阵在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 ..
买了什么 ?给予人民什么 ?
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四年前我国首相 纳吉 说要 严捉贪污 ,
不过,马来西亚在这两年已经攀上全球贪污第一名了 ..
国债继续往上攀爬 ..
真的要谢谢我国的首相 纳吉 ..
因为你,所以我清楚知道
这一届不换不行 ..
全马来西亚的朋友,我们敢敢换 .. ^^
订阅:
博文 (Atom)

















